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作者:爱新闻周晓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7:24:02

5. 吃东西很大声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图书馆本应是一个清静的地方,不存在任何吵闹声。而这一类人并不是想要故意破环这一安静的氛围,只是他们咀嚼的声音太大,让人没法集中注意力。这不禁让人疑惑:为什么他们吃东西能发出怎么大的声音?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在图书馆吃薯片!这实在太明显了!

6.独自大笑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即使所有人都被他们吓到,盯着他们看,他们也不在乎。这一类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论何时,只要他们想在图书馆聊电话,放声大笑,就算声音响彻整个图书馆,也没人能够制止。老实说,有时候真羡慕这一类人,因为你永远不可能跟他们一样无忧无虑,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那么快活。

7.占座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所有人都很清楚图书馆的运作,但这一类人却不明白,或是故意忽略这些规定。他们在空书桌放上20件外套,或500本书,帮朋友占座。这时如果你跟他们讲理,他们会让你觉得自己才是那个无礼的人。事实上,你用了好几小时才成功说服自己来图书馆,下定决心学习,在他们面前你毫不理亏。

8.谈论八卦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这一类人就像是在上演《欲望都市》,而且还是在你的身旁!他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图书馆,缩成一圈讨论八卦,几乎将他们认识的每一个人都谈论一遍。而你只能把头低下,默默忍受,因为你是一个“文明人”。你想朝他们大喊“到餐厅说去”,但他们似乎根本没这个打算,继续呆在图书馆,祸害着每一个人。

9.真正学习的人

图书馆里你会遇见的9类人

这一类人才是图书馆里最可怜,最悲惨的。他们孤零零地坐着,想着要如何才完成手上的东西。愿上帝保佑他们。

原文选自:stepfeed.com.cn

(爱新闻译者:周晓敏 编辑:刘秀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