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王铮亮将开唱:见证一种新的音乐玩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2 11:24:27

张靓颖、王铮亮将开唱:见证一种新的音乐玩法

1, 铁哥们燃场乐范:张靓颖 王铮亮实力秀

一个是海豚公主,一个是影视剧歌王,二人相交多年却一直保持着如水的友谊,像铁哥们一样在娱乐圈前行路上相互扶持。张靓颖和王铮亮合作过不是一次两次了,二人为许多影视剧演唱过过歌曲,比如最近的《只是没有如果》,张靓颖更声称今年结婚要邀请王铮亮来当"伴娘"。这样一对好伙伴来到乐范却只能"无情"PK,不知道相知甚深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火花呢?5月14日,"铁哥们"张靓颖、王铮亮将续写乐范传奇!

2,乐范战水逆:"双子传说"进入高潮,谁主沉浮?

乐范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在帝都举办11场音乐互动秀。其中pk场的音乐秀让粉丝们大呼过瘾。2016年5月,乐范"双子传说"对抗水逆:乐范已经邀请多位演出嘉宾,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场"两两PK"的视听盛宴!想要实力派?乐范主办方邀请各大秀场上的佼佼者前来献唱;热爱小鲜肉?乐范主办方又竭力搜罗一众男神女神与乐fan相见。PK才够范儿!2016年5月的每一场音乐秀,双子战场已拉起帷幕,究竟会是谁主沉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