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来了》欧弟大怒掷抱枕陈晓藏秘密

2016-05-12 11:39:38

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5月10日播出了第三期,怒摔抱枕的嘉宾欧弟让人见识到了“暖爸也愤怒”的可爱,而“男闺蜜”一词再次成了网络上的热门词语。5月12日18:00,陈晓将携带他的宿舍秘事做客《大学生来了》第四期,想知道大学时期的陈晓都藏着哪些宿舍秘事吗?请锁定5月11日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

《大学生来了》欧弟大怒掷抱枕陈晓藏秘密

四大“明星”男闺蜜 哪位“蜜”到欧弟不能忍

第三期《大学生来了》请来了四位专业级男闺蜜,且都有着一张明星脸,尤其是“四川张大大”和“高碑店薛之谦”的出场,便让真身张大大和真身薛之谦颜面扫地,怒摔手卡。罢录的罢录,欲上前撕扯的上前撕扯,场面搞笑,让人忍俊不禁。

接下来,愤怒的不仅是张大大与薛之谦了——四位男闺蜜几乎惹怒了场上的所有男生。四人大方放出他们和女生的亲密照,竟一张比一张过分,尺度大到让人“羞射”万分不忍直视。惹得现场的男大生们纷纷表示抗议,争先恐后戴上了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绿帽子。而全场最愤怒的还当属本期嘉宾欧弟,愤怒难当的他一次又一次将手中的抱枕狠狠扔向男闺蜜们,薛之谦无奈赶忙扮萌宠汪进行安抚节目才得以继续。

《大学生来了》欧弟大怒掷抱枕陈晓藏秘密

衣服、美妆样样行 男闺蜜和男朋友谁更懂女人

现场气氛愈发紧张,为了测试男闺蜜与男朋友到底谁更懂女生,第三期节目特意安排了双方在派对气氛和女妆时尚两方面的比拼。

派对气氛方面,几名女生合力表演了一个死气沉沉的派对现场,然后首先由“四川张大大”上场炒热气氛,他一番妖娆热舞将女生全部撩High,而其后上场的high咖以一段野兽般的舞蹈吓坏了“派对”上的女生们,并脱掉上衣露出身上的“炒热”二字,成功地展示了“有一种谋杀,叫做high咖的舞”之主题。派对之后,是女妆时尚的比拼,由陈哲远与山东鹿晗分别给一对双胞胎女模特化妆,结果是,她们成功地告别了双胞胎的相似,一个变成了女神,一个却变成了“女鬼”。男朋友与男闺蜜的“力”水平立见高下。

身份互换换位测试 女友暴男友女闺蜜

男朋友对男闺蜜“咬牙切齿”,那么,当男朋友有了女闺蜜,女生们又会作何反应呢?

为此,在第三期节目中,节目组选择了一对在餐厅就餐的情侣做了一场小小测试。测试之前事先跟男生沟通好,而女生则完全不知情。被蒙在鼓里的女友在男友去洗手间之际接到工作人员自称男生闺蜜的电话,一开始还有些不知所措,在听到对方索要丢在男友家的衣服后,当即暴跳如雷。男生归来后,女生难抑怒火追问男生,气氛越来越紧张。就在事态变得一触即发之时,工作人员迅即赶来做了解释。可见“男女平等”这样的谣言并不可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