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尖叫的许魏洲要来了!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2016-05-13 14:00:57

  2015屏霸大魔王许魏洲5月16日下午13:00做客酷狗星乐坊(繁星手机同步直播),不仅要和亿万网友讲述自己羞答答的“万人迷”进化史,还带来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Light》,开嗓验声,这是打算要迷死几个亿的节奏!

让人尖叫的许魏洲要来了!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因为一部人尽皆知却不可描述的网剧,短短两个月,许魏洲便从表演系的一名普通大三学生,一跃成为娱乐圈炙手刷屏男神,人气直逼一线小鲜肉,为何他如此叫人着迷呢?

  母胎美男的许魏洲从小就一直是浓眉大眼的款,“长开了”以后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光站着就能撩妹的主儿,并且隐藏了织围巾的人妻属性,每一面都有亮点。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许魏洲演技水平已经得到了上亿点播的认证,然而这个不简单的boy,才华可不只是演技好而已!

让人尖叫的许魏洲要来了!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许魏洲在音乐方面也颇有造诣,被评价为“嗓音好、音域广、能驾驭多种曲风”的他在高中时期就组建过乐队,还担任了主吉他手的重要位置。

让人尖叫的许魏洲要来了!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网剧爆红后,他依然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一次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Light》中,《I Remember Your Eyes》、《光》等,都是许魏洲亲自作词作曲创作的,轻柔空灵的声音,真是叫人听得酥麻。

  这一次带着如此亮眼“成绩单”有备而来的许魏洲,现场会给网友们送上什么惊喜猛料?更少不了和白粥们进行专属独家亲密互动,小编会跟你乱说?5月16日下午13:00,一起锁定酷狗星乐坊,锁定繁星手机直播,锁定万人迷许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