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许晓诺戏份少 与华晨宇是校友

2016-05-13 15:33:24

《终极游侠》许晓诺戏份少 与华晨宇是校友

  《终极游侠》程砚秋: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终极游侠》许晓诺戏份少 与华晨宇是校友

  《终极游侠》程砚秋马振桓再结-梁子互放狠话

《终极游侠》许晓诺戏份少 与华晨宇是校友

  《终极游侠》罗云熙和马振桓为艾大打出手

昨日,芒果TV自制周播剧《终极游侠》更新上线,四季夫妇的CP党“承包”热门话题外,更有苦等一周的许晓诺粉丝贡献播放量,瞬间冲破8000万次。但播出后,芒果TV和《终极游侠》官博下却是一片吐槽声,“我爱豆真的像路人一样出场两分钟,只是买了杯奶茶?”、“女一号颜值输给路人也是没谁了”。许晓诺在《终极游侠》中饰演大一新生田芝芝,清纯甜美却是跆拳道社一员,更是个摄影迷妹,专拍男神。田芝芝的首次出场是去艾丽丝(程砚秋饰演)打工的地方买奶茶,却因为路过的Jerry(马振桓饰)在身后又是放电,又是比爱心,使得艾丽丝心不在焉,爆笑上演了一出“最不走心点单”。许晓诺作为去年芒果TV自制真人秀《完美假期》的人气王和总冠军,清新甜美大有赵丽颖的感觉,此次客串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也是她首度尝试戏剧表演。去年刚刚从武汉音乐学院毕业的许晓诺,是华晨宇低一届的“师妹”,也曾一度被传两人在学校关系匪浅。但自许晓诺出道以来,两人似乎并无太多交集。

除了心疼许晓诺戏份,原本觉得罗云熙饰演的呆萌剧恒存在感不强的粉丝,本周看到剧恒男友力完全爆发,瞬间被圈粉。上周就已“一丝不挂”出镜的罗云熙,颜好身材好,大秀人鱼线,但始终闷声少言,只听从于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的“使唤”。最新一集中,作为壁咚大会的福利,罗云熙不仅大说情话,更在紧要关头反壁咚Jerry,为程砚秋解围。今日中午11点,罗云熙将在芒果TV更新的《终极游侠》中男友力再度升级。Jerry开车走神,直直冲向程砚秋,在刹车都来不及的情况下,罗云熙上演“千斤坠”,用一己之力挡住疾驰的跑车。内力尚未恢复的他,尽管受伤吐血,仍用公主抱的姿势将被摔倒的程砚秋带回家。看完预告的网友哭求爱的公主抱:“逻辑不重要,摔倒的时候有人保护你,有人抱住你,这才是重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