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歌神》乐视收官 全屏播放量破7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1:27:38

上周日晚(5月15日),乐视全网独播的《谁是大歌神》圆满收官,乐视视频全屏播放量高达7.1亿 。历经十期常规赛,谭咏麟、张宇、林俊杰、萧敬腾、任贤齐、林志炫、许茹芸、张靓颖、齐秦、周华健十位歌神闪亮齐聚,争夺最后的王者宝座,最终,周华健与林俊杰战队意外平票,并列夺冠。

十位歌神同框惊现双黄蛋冠军

《谁是大歌神》最后一期欢唱嘉年华,十位叱咤华语乐坛的顶级唱将,为了最终的荣耀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现场效果堪称一场奢华演唱会,26首经典华语歌曲,将所有人带入了音乐世界,作为猜评团成员的薛之谦也感慨 “春晚都未必能让这十人同框”,乐视网友亦惊呼“一期节目胜过十场巨星演唱会,还不要门票,简直赚翻”。在第二轮pk战中,原唱与模唱的合作表演,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视听盛宴,震撼全场,众歌神们不仅在表演上倾力助阵,拉票环节更是花样百出,谭咏麟作为歌神的“大家长”,对着所有猜评团表扬自己的模唱:“货真价实!”;萧敬腾为了赢得猜评团的票数,现场多次做出“劈叉”动作,也是拼了;当然这都远远不够,周华健更是单膝跪地,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乐视生态玩法 促优质综艺大剧播不停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谁是大歌神》自开播来,就热度不断,首期上线,收视率高达1.131,乐视视频上线仅12小时,全屏播放量就已突破3000万次,一举成为视频综艺大热门。卫视热播综艺《全员加速中2》、《非凡搭档》、《蜜蜂少女队》、《花样姐姐》、《娜就这么说》、《来吧冠军》、《看见你的声音》、《我们相爱吧2》都尽可在乐视视频找到。据悉,乐视全网独播的第二季《蒙面歌王》更将强势来袭,引爆新一轮的音乐综艺热潮。大剧方面,除了刚刚收官的《欢乐颂》、《头号前妻》,刚刚开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外,备受期待的杨幂、黄轩主演电视剧《翻译官》,孙红雷、江疏影的《好先生》也即将上档。除此之外,会员专享的世界级动画《功夫熊猫3》也重磅登录会员频道,5月18日另一部重量级巨制《疯狂动物城》也将登陆乐视生态全终端,为这个炙热的5月“火上浇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任意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