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续集换人 《终极游侠》程砚秋拿下欢乐五美

来源:北青网
2016-05-17 14:05:40

欢乐颂续集换人 《终极游侠》程砚秋拿下欢乐五美

  《终极游侠》程砚秋被封“男神收割机”

热播剧《欢乐颂》收官后余温不减,不仅剧中的“五美”的人气高涨,《欢乐颂》第二部的拍摄也提上日程。近日,有大号爆料芒果网剧《终极游侠》女主角艾丽丝扮演者程砚秋大有一挑五拿下“五美”的趋势,有望加盟第二部,引发好奇。

《欢乐颂》中五位女主角人物性格鲜明,爱比较的网友发现芒果TV正在播出的网剧《终极游侠》中,程砚秋扮演的艾丽丝分分钟可以完成“五美”人设的自然切换,毫无精分感。在追罗云熙饰演的男主剧恒上,艾丽丝的主动、撩汉丝毫不逊于曲筱绡,在首集就有亲密接触,进展迅速。不顾形象吃热狗的艾丽丝也好似邱莹莹和关雎尔。

艾丽丝同安迪一样,用着洋气的英文名中,霸气总攻气场也是说来就来。最为相似的还属与樊胜美的比较。为了帮家里还债的艾丽丝不停打工,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辛苦工作为家庭还债如出一辙,都有一个不能让人省心的老妈。两人外表坚强却同样忍受着家庭的委屈,只会对着最重要的人落泪倾诉。

对于续集换人一说,记者了解到无论是《欢乐颂》剧组还是程砚秋方都表示此乃空穴来风,不过程砚秋在《终极游侠》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获得不少好评。

该微信大号还爆料,此前程砚秋曾与郑爽、杨洋都有过合作,还在芒果自制剧《寻找爱的冒险》担纲女主角搭档蒋劲夫和陈翔,磨砺演技。此次程砚秋再度挑大梁担当主演的《终极游侠》播出后,演技好评度飙升,才有了此次该微信号的“以一敌五”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