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南薛北张”上演“段子手健身记” 朱孝天为抗病变“运动狂”

2016-05-18 09:45:06

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八期节目中,“全能艺人”薛之谦以一副“嘻哈运动风”,帅出段子界的健身新水平。此次,观众期待已久的“南薛北张”也再度成功合体,这对CP成功激活燃卡家族的笑点,不断传来的魔鬼笑声让昨天的节目处处充满惊喜。搞笑也不忘使命,薛之谦向大家分享了咖喱和火锅的瘦身吃法,网友感叹“以后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吃火锅了”。

《燃烧吧!卡路里》“南薛北张”上演“段子手健身记” 朱孝天为抗病变“运动狂”

燃卡家族晒旧照引追忆南薛北张“神合体”相爱相杀

昨天的节目中,一张张老照片带燃卡家族回到了小时候。巴图更是自曝与母亲宋丹丹打完架和好后的珍贵照片,胸口的三个爪印还清晰可见。朱孝天的少年萌照更是让众人惊艳,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高大帅气。

老照片过后,万众瞩目的“南薛北张”成功合体。这对CP果真是相爱相杀,节目一开场,大张伟就直言不讳“除了《认真的雪》,也没啥别的歌了”、“薛之谦经过这些年努力,歌曲越来越不红”,引得现场阵阵爆笑,同时薛之谦谈起自己这几年的起起落落反倒有些云淡风轻。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与前七期嘉宾不同的是,“国民段子手”薛之谦进军健身界,自带逗乐气质,与大张伟的默契挑战更是让大家看到段子手CP的健身乐趣,两人敢于自黑自嘲的心态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连陈辰都说,“感觉都笑热了”。笑也可以燃烧脂肪,像“南薛北张”一样拥有一颗自黑的心态,娱乐自己娱乐他人,也许生活会轻松许多。

《燃烧吧!卡路里》“南薛北张”上演“段子手健身记” 朱孝天为抗病变“运动狂”

“励志boy”薛之谦挑战劈叉朱孝天为治病爱上健身

行李箱也是一个练俯卧撑的好帮手,女生可以减掉拜拜肉,男生可以练出有力上臂,网友表示“好神奇的行李箱”。薛之谦在现场利用行李箱模仿沃尔沃劈腿广告,网友表示“看不出来,还有这功夫”。但能完成如此高难度动作的薛之谦现场自爆曾在泰国拍片时,被蹦蹦车撞飞,险遭卡车碾压,两米之差与死神擦肩而过,现在脚上还有后遗症。脚上有伤的薛之谦还能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可见其这几年为拥有健康体魄所付出的努力。

同时,这也让患有纤维肌痛症的朱孝天感同身受,原来看起来高大强健的他,一直被肌肉病痛困扰,因为不能做高难度动作,而经常被别人误以为是“耍大牌”,而且还要一直默默坚持锻炼,让身体更强壮,这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但也因为病痛,朱孝天对烹饪和传统武术颇有造诣,曾一举拿下全美太极、跤拳双料金牌。

健身界有一句话:运动可以代替一切药物,一切药物都不能代替运动。运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健身是健康生活的一剂良药,对于患有病痛的人来说更是。

《燃烧吧!卡路里》“南薛北张”上演“段子手健身记” 朱孝天为抗病变“运动狂”

薛之谦吃咖喱百吃不胖男女版营养奶昔代餐减脂

昨天的节目中,薛之谦向燃卡家族推荐了让自己百吃不胖保持完美身材的神秘调料—咖喱。薛之谦酷爱吃咖喱食物,很多网友质疑“咖喱还有瘦身功效”,不要小看了小小的咖喱,营养专家提示,咖喱是一种以姜黄为主料、另加多种香辛料做成的复合式调味料,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目的,还可以改善便秘,有利于肠道健康,网友表示“涨姿势”、“节目组可以进军科普圈了”。

奶昔也是有男女之分的。昨天的节目中,燃卡家族别出心裁制作了男女版健康奶昔。女生组制作山药蓝莓奶昔,低脂牛奶、“青春不老药”山药与蓝莓的完美融合让薛之谦大张伟都迫不及待:“天呐,这杯喝下去就不老啦!”营养专家则专门为男生推荐秋葵香蕉奶昔,专家提示,秋葵的含钙量高,易被人体吸收,香蕉含钾量高,可降低疲劳。这两种食物非常适合男生食用。如果可以用奶昔代餐,健康营养,更是会有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

《燃烧吧!卡路里》“南薛北张”上演“段子手健身记” 朱孝天为抗病变“运动狂”

大笑燃脂欢乐健身随时随地轻松锻炼

“轻松健身、快乐生活”是节目一直秉承的理念。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面对想健身却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窘境。本期节目打造生活中的“健身百宝箱”,并将大笑燃脂的欢乐健身理念融入其中,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都能轻松锻炼,让健身变成一种习惯,拥有健康体魄才能拥有快乐生活。

下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第九期《燃烧吧!卡路里》将邀请到三位号称“小品女王”、“健身女皇”以及“新晋鲜肉男神”的明星教练,为大家带来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领域等全方位的健身秘籍。当燃卡家族遇上燃卡史上“最强三人教练团”,将碰撞出怎么精彩纷呈的燃卡故事呢?

与此同时,《燃烧吧!卡路里》的衍生素人网络栏目《燃卡100天》每周二中午12:00登陆腾讯视频。下期节目中,教练又会给出哪些合理健身建议,帮助大家继续疯狂燃烧卡路里呢?锁定腾讯视频,关注《燃卡100天》,轻松拥有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