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自曝童年囧事 高冷boy李宏毅自认是“暖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11:25:13

张碧晨自曝童年囧事 高冷boy李宏毅自认是“暖男”

张碧晨自曝童年囧事 高冷boy李宏毅自认是“暖男”

本周五早8点,张碧晨、张雪迎、李弘毅、蒋依依将携手做客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一起“重返童年”。节目中,张碧晨回忆童年趣事,自曝是爱闯祸的“熊孩子”;李宏毅变身元气少年挑战00后;张雪迎蒋依依一字马PK惊艳全场。

张碧晨自曝童年囧事 被批“二十年难遇的学生”

本期《大牌对王牌》以“重返童年”为主题,谈及各自记忆深刻的童年趣事,张碧晨表示自己小时候就是一个闯祸的“熊孩子”,记得第一天上小学就因为从楼梯的扶手上滑下来,被“光荣”的叫了家长,气愤的校长对张爸爸说:“我教了20多年书就没见过这样的学生。”这句话张碧晨至今记忆犹新。除了爱闯祸,张碧晨还坦白自己从小就是个吃货,吃西瓜都不吐西瓜子,逼的父母编谎话吓唬她“不吐西瓜子肚子里面就会长西瓜”,以至于童年的张碧晨一直活在被西瓜撑破肚皮的恐慌中。节目现场还曝光了张碧晨的童年照,令人大为吃惊的是,主持人翔宝不仅与童年张碧晨十分相似,还意外撞脸张爸爸,失散多年的“姐弟”再度重逢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蠢萌的童年误会 李宏毅自称是可变身的超级赛亚人

 “高冷boy”李宏毅上一次参加《大牌对王牌》被哥哥们揭发是痴迷于动漫的二次元少年,本周再次做客节目,李宏毅又一次刷新了众人对他的认知。节目中谈及童年的蠢萌误会,李宏毅说:“小时候因为看《七龙珠》,导致每次出门时只要被风吹到,就觉得自己就要变身了。”说完自己都尴尬的笑了笑,而一旁的翔宝则吐槽:“会不会捡到7颗石头就要召唤神龙啊?”令人不免感叹中二青年欢乐多。除了幻想自己是会变身的超级赛亚人,李宏毅还表示自己小时候很闷,无论面对陌生人还是熟人都不爱说话,但内心却是一个小暖男,每次看到妈妈下班回家直接在沙发上睡着,都会轻轻拿被子给妈妈盖上,贴心的小举动暖化人心。

张雪迎蒋依依“故人”变“敌人” 一字马PK战火激烈

曾共同出演《旋风少女》的张雪迎蒋依依,本周将在《大牌对王牌》上演激烈的闺蜜对决。在“挑战00后”环节,为了能给所在“班级”争得荣誉,张雪迎和蒋依依共同出战,挑战角度劈叉大秀一字马。为了赢得“芭蕾小公主”的青睐, 两人的PK 愈加激烈。张雪迎表演下腰为自己加分,蒋依依不甘示弱秒变“人体拱桥”;张雪迎180度侧踢腿秀绝招,蒋依依掰腿过头展超强柔韧度。两人你来我往的PK实力诠释了什么叫“战场无闺蜜,场下好朋友”。

除了一字马对战,本期节目中张碧晨和李宏毅还将挑战京剧飙高音,究竟是专业歌手稳操胜券还是“二次元少年”异军突起?5月20日(周五)早8点,爱奇艺《大牌对王牌》带你一起“重返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