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颁奖在即 霉霉发福透视装显肚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9 14:33:46

《公告牌》颁奖在即 霉霉发福透视装显肚腩

《公告牌》颁奖在即 霉霉发福透视装显肚腩

2016billboard(美国公告牌)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芒果TV当天全网独家跨洋直播。作为公告牌常客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直以完美身材成为时尚媒体追逐的焦点,然而近期有网友爆出其发福照,照片中的泰勒一改往日性感娇俏装扮,用黑色透视装裹身试图掩盖身材,但仍有眼尖网友看出“霉霉发福了”。

在刚出道前四年时间里泰勒·斯威夫特一直以清新脱俗的打扮出现在观众的视线当中:顶着一头小卷毛、眉细眼媚地穿着T恤破洞牛仔裤抱着吉他登台,用甜美声线唱着小清新民谣,让人着迷不已。就当广大的歌迷朋友陶醉在泰勒清纯玉女形象中的时候,泰勒的画风突然发生了变化:换了发型眼妆,唇色变为一抹猩红,用碎花连衣裙、牛津鞋或是短上衣、铅笔裤营造清新复古风,摇身一变成为新一代街拍时尚人物。自此之后,小天后被媒体奉为“极具天赋的造型师”,她搭配的造型及用过的单品,都迅速成为流行指标,甚至一些少女以模仿泰勒的穿衣打扮为荣。

可是最近网上流传的一张泰勒的街拍照却让广大粉丝们吃了一惊,因为这位有着比肩维密模特性感身材和价值2.5亿长腿的“玉女”居然发福了,不仅小腹凸出,双腿也呈现浮肿迹象。一些网友在看到照片之后大呼不敢相信;更有甚者在微博上留言称:“我可以接受你慢慢变老,可以接受你不获奖,甚至可以接受你嫁夫生子,但是我绝对不能接受你变胖!” 《公告牌》颁奖在即 霉霉发福透视装显肚腩(2 /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