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解读经典西游 玩转女儿国新奇有味

2016-05-20 15:25:49

《全员2》解读经典西游 玩转女儿国新奇有味

“猪一样的队友”合体挑战‘智商有限“战队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西游主题强势加入,独家另类解读经典剧目,新鲜场景上演浪漫西游遐想,马苏清新加盟勇担加速使命,奇特道具大招喜获笑料无极限,特别CP多姿势擦出无限火花,新鲜、奇特“西游选秀”即将震撼呈现。

马苏清新加盟,版纳边陲上演沉睡千年的西游唯美遐想

马苏倾情加盟变身女儿国国王,在异域风味十足的边陲小城上演千年绝恋。千年前,唐僧执意离去换来了女儿国国王自我冰封千年的结局,千年后,静谧的女儿国仍然守护着已被冰封千年的美丽国王,为获得西行资格,化身为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的各位加速队员们必须首先完成解除冰封任务,然后同解封后的国王展开激烈角逐,竞争稀少的西行名额。然而,西行名额争夺之路阻碍多多,迷雾重重,加速队员们能否通过这通过这场西行考验?

奇特任务“飞”来刺激挑战,神奇道具竟履历奇功

最强孙悟空三人组迎来艰险挑战,高空飞天竟然吓丢了火眼金睛,任务线索一个没看到,却只有漫天的哀吼和空中惊现的三只“长发怪”,声音画面魔性至极。惊险刺激的高空游戏让三位“悟空”都吓破了胆儿,在高空高速旋转高声呼救,吓得不敢睁眼,说好的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天大圣”呢?

大张伟穿着“白马背带装”热唱《青春修炼手册》不够,还把《super star》搬出来“震场”将魔性魅力推至满级,奇妙道具“秧歌白马”,竟助大张伟唱遍中华小曲库。一只葫芦会引发血案?专为宋小宝私人定制的迷之道具———猎人宝葫芦,必须呼喊小宝哥经典台词“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才能产生奇妙化学反应,但从未发声过的猎人是否应答将成史上未解之谜。

无CP不西游,各式组合西游多姿势重聚

马苏、杜淳昔日绯闻男女再次同框引关注,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且私下二人也有较为密切的关系,此次两人聚首是否会在极容易萌生爱之火花的《全员加速中》,上演新的浪漫故事呢?Ella、汪东城昔日偶像CP此期录制结束估计要他日要“提刀来见”,新晋任务王Ella竟秒变腹黑女王,任务面前定会毫不手软。作为十足的“田亮控”的杜淳此期终于迎来“淳亮CP”再聚首,任务粉碎机最强老司机的能力组合联手,耳边似乎已经听到任务碎裂的声音。

新鲜集结,奇特元素注定点燃开播之夜。更多惊喜,准时锁定本周五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一定给你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