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主题曲 高晓松站台

2016-05-20 16:01:47

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主题曲 高晓松站台

  “不要和企业家做朋友!”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最近对这句话感触颇深,同时以此种自嘲的方式为自己“表功”,因为他会翻遍自己的通讯录,联系、邀请朋友入驻“阿里星球”。昨天,阿里音乐集团旗下这一粉丝娱乐交互平台,以超大排场宣布正式上线。在高晓松的企业家朋友名单里,因为奇葩说而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使得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的名字必不可少,在发布会上,肯德基还宣布携手阿里星球,正式启动与阿里星球2年长期品牌战略合作计划。

  两个奇葩一个小鲜肉

  这是一个年轻人的世界

  因为有CEO宋柯、董事长高晓松、CCO何炅组成的铁三角,阿里音乐集团从成立之初便自带光环。这一点,从到场助阵的嘉宾阵容便可窥见一二,除了黄渤、蔡康永、老狼、郭德纲、李亚鹏、小柯、马东、栾树、陈楚生等一批“星星”,还有中国大大小小的唱片公司、演出公司、影视公司、经纪公司的老板或高层,以及版权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的领导出席。就提供给媒体记者的新闻素材而言,光是这些人名,就足足占据了一页A4纸,难怪有人开玩笑说“半个文娱圈都来站台了”。发布会一开场,由阿里音乐集团CEO宋柯、董事长高晓松、CCO何炅组成的铁三角即以宇航员独特造型登场,在所有嘉宾始料未及之时大跳太空舞。别开生面的开场方式被主持人马东调侃为“两个老奇葩在一个小鲜肉的带领下,用最契合阿里星球主题却也最无底线的演出考验现场所有嘉宾的定力“,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主题曲 高晓松站台

  而其年轻态的理念也吸引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企业加盟,其中也少不了著名的肯德基。这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跨界来和阿里音乐合作,让人意外之中又带着期待。宋柯老师谈及最初合作契机,不仅因为肯德基是年轻人喜欢的餐饮品牌,彼此气质契合,更因为平台供需的两端,内容方、资源方能够产生良性影响,持续再生产,创作更好的音乐内容给年轻人。未来肯德基也将与阿里星球联手推出WOW会员专属音乐权益,用户在赏味美食的同时,还能获得阿里星球的音乐特权、参与线下专属会员活动、赢取限量礼品,畅享线上线下无所不在的娱乐体验!

  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曲

  用音乐给你早安的鼓励

  阿里星球记者发布会上,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率先发表合作首部曲,宣布将于6月6日开启“一早的鼓励”主题活动。期间,肯德基将在早餐时段,注入阿里星球音乐娱乐的DNA,重磅推出KFC早餐主题歌。其词曲将由阿里星球原创团队全新创作——阿里星球高晓松监制、何炅主唱。联手以充满正能量的音乐情境,传递肯德基早餐补充能量为大家加油鼓励的精神,同时展现肯德基支援原创音乐的行动力。

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主题曲 高晓松站台

何老师亲自献唱早餐主题曲 高晓松站台

  同步还有“早安星球套餐”,以及“歌词鼓励袋”,在高晓松老师“生活中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等系列经典歌词打气下,让消费者一早就能“袋”着正能量出发。台上阿里星球集团CEO宋柯亲自展示“晓松早餐鼓励袋”,和现场嘉宾一同演示“早安加油手势”,为接下来的合作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