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布兰妮或唱新单 芒果TV跨洋直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7:06:52

《公告牌》布兰妮或唱新单 芒果TV跨洋直播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2016美国公告牌(billboard)颁奖礼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芒果TV全网独家跨洋直播。网友爆料,在今年的颁奖表演中,布兰妮或提前献唱新歌《Make Me》。

该网友还透露,这首单曲将会收录在6月13日的新专辑, 并且整体风格不只是单纯的流行曲风,或加入灵魂乐元素,曲风在高科技感和跳跃的节奏里还加入灵魂乐的唱腔,也许布兰妮的新单会让我们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小甜甜”。得知此消息,不少粉丝激动表示:“5月有盼头了”。

今年的公告牌看点多多,除布兰妮可能献唱新曲外,贾斯汀-比伯和Big Dada元老级人物、王牌监制DJ Diplo也将联手打造一首新单曲。在此之前,比伯曾与 Jack U ( Diplo &Skrillex)合作过大热单曲「Where Are U Now」,并获得格莱美。据悉,DJ Diplo曾为Radio head、Kanye West、Daft Punk、Gwen Stefani等巨星制作了多首混音作品。业内专业人士盛赞Diplo为“把独立摇滚融入舞池”的天才DJ”。此次,两位流行音乐代表联手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新视听,敬请锁定芒果TV 5月23日早八点的跨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