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谭维维献唱主题曲 杨幂黄轩告白虐狗

2016-05-22 14:43:43

《翻译官》谭维维献唱主题曲 杨幂黄轩告白虐狗


杨幂黄轩湖边拥抱

由乐视视频、嘉行传媒、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联合出品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距离开播还有4天,全网独播平台乐视视频曝光了主演杨幂和黄轩在剧中的浪漫告白片段,让网友对这段铭心的高能“虐恋”期待值爆棚。同时,乐视视频首次曝光该剧主题曲MV,实力歌手谭维维倾情演唱《我亲爱的》。应景的法语歌词搭配上杨幂黄轩“相爱相杀”画面,有网友评论称:“520这一天发布支MV,真是撩拨人心。”据悉,《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

520“告白日”发糖 杨幂、黄轩为爱发声

《亲爱的翻译官》是国内首部聚焦“翻译”人群的电视剧,不仅史无前例的题材成为该剧的独门“秘技”,产后回归荧屏的杨幂和转型挑战“雅痞”风的黄轩都令该剧斩获超高人气。在剧中,杨幂饰演的乔菲和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在一次又一次的“战争”中萌发爱情。翻译天才程家阳高冷、霸道,且毒舌满分,而职场菜鸟乔菲则倔强、傲娇不肯退让,该剧讲述了二人从欢喜冤家变成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在520表白日这天,乐视视频联手黄轩的官方影迷会,发布“黄轩把爱说给你听”视频,将黄轩出演过的角色表白的片段剪辑到一起,从“暖心boy”到“深情man”,黄轩此次在《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的霸道程家阳无疑是一次最颠覆的尝试。

在乐视视频独家曝光的“独白”片花中,程家阳目光深情对乔菲告白“我爱你”,然后紧紧把乔菲拥在怀里,强调“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很多女网友表示剧还没播,就被黄轩的连环“告白杀”征服了。与程家阳浓烈直率的方式不同,乔菲的独白则诠释出女孩子内心中最细腻的情感,“有的人就是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然后很随便的就不爱了,还有一种人,就是不会随便的爱上,但是爱上了也就放不下了。”这段话引发了网友强烈的共鸣,还有网友在官微下对二人的独白做了一个“横批”——“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翻译”爱情表白活动 网友爱上翻译官

为响应杨幂、黄轩的治愈系独白,网友也纷纷对杨幂、黄轩献上真诚告白,并表示会认真仔细地追完《亲爱的翻译官》全集。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有一个桥段令网友印象深刻,在乔菲残酷地对程家阳说出“跟你说分手就是因为我不爱你了”后,程家阳则霸道地回复:“没关系,我爱你就行。”这段又虐又甜的“拒绝分手”片段令观众既痛心又暖心。乐视视频官博将这个梗作为表白的拒绝妙招供网友参照,发起话题#表白有风险,套路多一点#,官博还贡献出一系列的表白指南,号召网友勇敢“翻译”爱情。有网友模仿程家阳拒绝语气参与活动转发:“你喜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了。”

当天,乐视视频还首次曝光了《亲爱的翻译官》主题曲MV,由实力唱将谭维维深情演绎,悠扬的曲调配合异国风情,突显该剧高雅别致的“画风”。MV中,杨幂与黄轩甜虐交加,几段吻戏更是让人引发无限猜想。“不管是对错的选择,只要爱了就不会割舍”的歌词也尤为深入人心,与程家阳在预告片中的那句“爱情就要直接了当”一脉相承。有网友在乐视官博下反映:“看了MV就爱上翻译官了。”接下来,乐视还将有几部大剧继续“撩拨”网友的心,由孙红雷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以及金牌编剧六六的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都将在5月31日和观众见面,在乐视追大剧的生活将更加多彩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