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莱弗利5个月身孕美翻戛纳 盘点那些迷人的孕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0:29:47
 
 

戛纳期间,怀孕5个月的“绯闻女孩”布蕾克·莱弗利频频亮相,一次比一次更惊艳。在娱乐圈,很多女星怀孕不仅没有影响到她们的身材,反而让她们更增韵味,我们选出了一些美丽的“孕妈咪”与大家分享。

我们先来看看布蕾克·莱弗利在戛纳的几次亮相:

粉蓝色礼服的大裙摆基本掩饰了她的孕肚

红色连体裤飘逸又帅气,微微隆起的小肚提醒我们她竟然是一位孕妈!

又是一条美艳的连体裤,荷叶边与丝带缠腰的设计让人的视线不会集中在肚子上。想必布蕾克·莱弗利之后,连体裤将在孕妈群体中盛行了。

紧身露肩连衣裙,来自孕妈咪的性感。

戛纳开幕红毯上的惊鸿一瞥,真的美过其他明星!

其他女星的孕期美照:

张梓琳,温婉优雅的造型与孕妈的身份契合,凸起的孕肚也不影响她“九头身”的标准模特身材比例,这简直是张梓琳最美的照片。

摄影师老公给姚晨拍的这张孕期照片,光影的运用使照片仿佛蕴藏了许多故事。

“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在怀孕期间依然保持了“性感”的风格。

全智贤孕期非常低调,少有的亮相也显得小心翼翼,虽然打扮得很日常,但仍挡不住全女神的熠熠神采。

安妮·海瑟薇的孕期比基尼照。

一向性感得有些“跋扈”的卡戴珊,在怀孕期间也显得温柔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