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妈育儿“靠演技” 董洁惹儿子顶顶发飙崩溃

来源:红网
2016-05-23 15:34:40

星妈育儿“靠演技” 董洁惹儿子顶顶发飙崩溃

董洁在餐桌和顶顶“耍赖”

女明星们在影视剧对各类角色信手拈来,那么她们在生活中面对家人,会不会“演”呢?这一困惑公众多时的问题,在芒果TV播出的明星育儿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中终于得到解答,节目在真实还原明星妈妈们与宝宝真实相处的情景之际,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在生活中也演技超群的“星妈”——在上周五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董洁对着7岁的顶顶各种撒娇叫“爸爸”,演起“小宝宝”来简直毫无违和感,让观众叹为观止;其他几位星妈也不逊色,冉莹颖利用肢体完成各种动物cosplay,梅婷则更是要“宫心计”般见缝插针提醒女儿爱护弟弟,妈妈们的“用心演绎”堪称完美!

董洁秒变小女儿 惹7岁“爸爸”发飙

在节目中,董洁与儿子角色互换,让他当“爸爸”感受下做家乡的难处。这一大戏一开始,“小孩”董洁就立马“入戏”惟妙惟肖的重演了顶顶平日在家赖床、挑食、吃糖的一系列坏习惯,以此来考验“小爸爸”顶顶,对着顶顶各种直呼“爸爸”也全然无尴尬感,演技逼真让观众拍手叫绝。而后,董洁进一步升级演技,将“过家家”演成了“对撕大戏”,因为她将顶顶最爱的零食尽数吃光,惹得这个“小爸爸”直接发飙甩手不干,后续如何解决观众还不得而知,要待下一期节目才能知晓。

对于这一形式,节目外的观众爸妈们十分受用,在网络留言“又学到了一招”“和孩子互换身份是引导孩子成长的好方法”,正如董洁采访时说:“希望顶顶通过这个过程能知道做家长的辛苦,也锻炼他的责任心。”

星妈集体秀演技 观众感慨:“都是影后啊!”

节目中“演技爆发”的可不止董洁一人,冉莹颖在节目中栩栩如生为孩子们表演了孔雀开屏、孙悟空耍金箍棒、天使的翅膀等形象,竟然只是靠自己的腿就轻松搞定;梅婷为了提醒女儿要对小弟弟友好一些,对着BB8机器人自言自语、借力打力地想让女儿感受到小弟弟的可爱……星妈们在节目中集体狂秀“演技”,全程被高能的观众们只能感慨:“都是影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