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专访:不敢看鬼片的舞台皇后

2016-05-24 10:45:54

李宇春专访:不敢看鬼片的舞台皇后

前方注意!!!萌葱上线!!!鲜少在公开场合提及私人话题的李宇春,此次遇上台哥的采访,画风突变,大聊个人问题。“每个女生都会爱上一个混蛋”,赤裸裸的揭穿人生真相。说起鬼片就很方,提到周迅满满的都是爱。台下如此可爱的李宇春你们见过吗?你以为她只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的霸气皇后?不不不!呆萌小盆友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呢!

“每个女生都会爱上一个混蛋”

提到李宇春,最先想到的是2005年闪耀舞台的《超级女声》冠军。虽说是选秀歌手出道,但春春的的原创功力一直是有目共睹。从《差生》、《Why Me》······再到去年年底推出的双数字专辑《混蛋,我想你》,李宇春几乎参与了每张专辑的创作。

继单曲《混蛋,我想你》推出后,“谁是李宇春的混蛋”成为了网络热门讨论话题,更有粉丝调侃自己要改名“混蛋”,成为春春想念的那个人。

在这次专访中,春春和我们分享了《混蛋,我想你》的创作灵感。那么问题来了,春春到底有没有爱过一个混蛋呢?呃...如此深奥的话题,去看节目让春春告诉你吧!

大声的告诉台哥,你们在追爱豆的漫漫长路上,有木有摇旗呐喊吸引爱豆注意的那一刻?春春以亲身经历告诉你:要想爱豆撩,灯牌必须逗。恭喜那位举着“混蛋,我想你”灯牌的玉米,你被春春翻牌子啦!那位此话一出,一堆傻苞纷纷赶去了制作灯牌的路上。

苞谷们果然会玩儿!请收下台哥的膝盖!

霸气外表下的少女心

虽然春春是歌手出身,但近些年也有不少戏剧作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年年初上映的贺岁片《澳门风云3》里面,春春与刘德华、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等影帝影后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其中一场与刘德华的麻将戏份更是欢乐逗趣,但春春却表示自己的麻将水平马马虎虎,反倒是厨艺更让人惊艳。

谁能让霸气李总如此直白的表达爱意?除了一路相随的粉丝们外,当然非周公子周迅莫属啦!听说此处玉米们的醋坛子翻了一地呢!

坦言粉丝取的昵称都很爱,生活中喜欢各种可爱的卡通人物,喜欢蒙奇奇,最爱小猴子……并且完全不敢一个人看鬼片。如此看来,这哪是什么霸道李总,明明就是一个吃可爱多长大的小姑娘嘛。

时而严肃言简意赅,时而明媚笑靥如花。舞台上霸气十足的李宇春,私下时的多面性格特点到底怎样?赶快从本期《STAR!调查团》中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