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台受邀参加公告牌音乐大奖 引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2016-05-24 14:55:11

  2016美国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Billboard Music Awards)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5月22日17:00(北京时间5月23日早8:00)盛大举行。billboard 作为世界级的权威音乐榜单,其奖项无疑成为欧美流行音乐的指向标。此次颁奖礼汇集了众多欧美一线大咖,布兰妮、麦当娜、席琳迪翁等顶级巨星以及贾斯汀·比伯、蕾哈娜、爱莉安娜·格兰德等当红人气歌手都献出了精彩的表演,“盆栽哥”The Weeknd更是包揽八项大奖成最大赢家。无论是向经典致敬还是新歌首唱,这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世界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音悦台受邀参加公告牌音乐大奖 引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作为billboard的战略合作伙伴,音悦台创始人时颖女士以及欧美合作总监郭梦姣女士受邀前往表演现场,亲身感受了这场世界顶级颁奖礼。自去年11月音悦V榜与billboard达成战略合作以来,音悦台一直致力于将榜单国际化,将华语音乐更好的展现在世界面前。刚刚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时颖女士此次亲临公告牌颁奖礼现场,依然表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我们会努力打破国界,为更好的音乐和音乐人服务!”正是这种想要为音乐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带领着音悦台以及华语音乐人走向更加权威更加国际化的舞台。

音悦台受邀参加公告牌音乐大奖 引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众所周知,公告牌之所以受歌手和粉丝关注正是因为其“民主”的特点,网络上歌曲/MV的播放量、下载量、专辑销量甚至是话题讨论量等数据,成为榜单或者年度奖项最重要的权重。这种来源于网络,来源于真实数据的成绩,正是顺应了当今的互联网时代的需求,反映了音乐圈与时俱进的精神。音悦台专属榜单音悦V榜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艺人以及粉丝的关注和认可也是因为“民主”,实时更新的榜单数据以及八项透明权重形成的榜单成绩,有别于其他网络媒体,成为用户参与度高并且能够真正体现MV热度以及歌手人气的重要平台。

  想要成为中国的billboard,音悦台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从越来越多的国际合作,越来越权威的榜单排名和越来越完善的粉丝服务体系不难看出,音悦台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敢于尝试就会有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