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寻爱教科书!24点在乐视约会《亲爱的翻译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4 21:19:49

 

由乐视视频、嘉行传媒、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联合出品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昨日在象山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加菲夫妇”杨幂、黄轩,“拆台CP”李溪芮、张云龙,周奇奇和高伟光等主演纷纷出席,几对CP在现场频频互动,粉丝们尖叫声不断。《亲爱的翻译官》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杨幂饰演)在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饰演)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花,片中主演情深纠葛的情感关系再一次将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推向高潮,《亲爱的翻译官》将于今日(5月24日)24点开始在乐视视频独播。  

 
 

未播先火,乐视全平台播放量突破9000万

《亲爱的翻译官》改编自超高人气小说《翻译官》,是国内首部聚焦“翻译”题材的电视剧。这次不仅是杨幂产后首次回归荧屏,更是文艺男神黄轩首次挑战霸道总裁“雅痞”形象的转型之作,二人组成的超高颜值“加菲”CP让无数粉丝翘首以盼。有了原著小说的超人气IP,外加两位主演的高颜值加持,观众对于《亲爱的翻译官》的关注度一直处于高居不下的状态。截至目前,《亲爱的翻译官》在乐视视频全平台播放量已经突破9000万,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再现“十年剧王”《芈月传》播出时的盛况。据悉,跨国快消集团宝洁斥巨资冠名了乐视视频《亲爱的翻译官》,将继续与乐视视频一起见证新一代剧王的诞生。

 

24点约会翻译官 千万网友翘首以盼

昨日,在开播发布会上,杨幂更是在现场立下誓言:“只要《亲爱的翻译官》收视破2就发自拍,绝不遮脸。”其他几位主演也在现场向粉丝许下收视破2的福利礼包,引爆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今日,新浪微博话题#24点约会翻译官#一度霸占了新浪微博热搜榜单。就连众多微博大V也纷纷加入了追剧预备役,知名翻译类博主“谷大白话”在话题下面大秀法语,“小野妹子学吐槽”在话题下发布“把爱翻译给你听”长图文,很多网友表示,《欢乐颂》完结之后终于等来了又一部大剧接档:“看完欢乐颂就等翻译官了,今晚剧荒终结之夜!”“期待,欢乐颂后再追一剧!”杨幂和黄轩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血槽已空:“今天晚上的大幂幂由我来守护。”“今晚我宣布黄轩继任我的下一任老公!”大有熬夜追剧看不完绝不睡觉的姿态。

官方更是放出爱意满满的翻译官词典破译爱的信号,其中把霸道总裁程家阳的“毒舌”翻译为“为了不让自己因为担心你而变得婆婆妈妈,于是只好对你凶巴巴”,一语戳破霸道总裁的小心机;把职场菜鸟乔菲的“傲娇”翻译为“你必须在我任性的时候宠着我,因为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倔强女孩的柔弱内心一览无余,再一次发糖虐狗,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亲爱的翻译官》的上线。与此同时,为了响应《亲爱的翻译官》首播,沪江开心辞典、墨迹天气和百度外卖等一大票APP的载入页面都被《亲爱的翻译官》海报“霸占”,铺天盖地的宣传造势让追剧气氛无处不在。

 

终极预告现情感纠葛 完美的寻爱教科书

终极预告中,杨幂黄轩的爱情语录再一次将《亲爱的翻译官》期待值推高潮,“有的人就是可以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然后很随便的就不爱了。但是还有一种人,一旦爱上了,也就放不下了。”这句话成为不少观众们感情世界的真实写照。从一见面就毒舌到共同克服同传压力,再到最后跌宕起伏的虐恋节奏,不少观众都能感受到杨幂与黄轩之间的磐石蒲苇之意。与此同时,高伟光表白杨幂:“不管是黑暗还是痛苦我都想陪你一起承受”,让围观群众对于三者关系更加好奇,周奇奇直言“爱的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则让这段情感纠葛更加剪不断理还乱。由此看来《亲爱的翻译官》无疑是一部纠结的多角恋爱史,同时也是一本“男女通看的寻爱教科书”。该剧向广大网友展示了恋爱教学的神奇功力:通过《亲爱的翻译官》我们可以从乔菲身上学到要想吸引职场男神,就多读书,提升内在,内外兼修才能够打动“久经沙场”的“老干部”,然后和男神建立命中注定的联系;而霸道总裁程家阳搞定女学霸乔菲靠得也不仅仅是颜值,高智商加上所向披靡地翻译功底很容易让女下属对他产生崇拜和依赖,时不时的花式表白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的专属大杀器。

而我们在剧中能学到的恋爱技巧可远远不止这些,比如在片花中曝光的电影院羞涩牵手和深情对望等镜头,都值得单身青年大记笔记。除了加菲CP的爱情路线外,剧中还有演艺圈新人吴嘉怡(李溪芮饰演)与商人之子王旭东(张云龙饰演)组成的“拆台”CP,和女高翻文晓华(周奇奇饰演)与雅痞医生高家明(高伟光饰演)的虐心CP的感情线。可见,《亲爱的翻译官》之后又将有一大批“恋爱力max”的观众即将脱离单身狗的行列,就此走向人生巅峰。

今晚24点,《亲爱的翻译官》将正式登陆乐视视频,千万网友再次同时追剧的盛况即将到来。同时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和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将于5月31日在乐视视频与大家见面,可以预见,乐视视频一系列的职场情感大剧将引领新一轮的追剧狂潮,“大剧看乐视”将再次让无数网友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