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特色木偶戏剧《爱丽丝奇境历险记》即将震撼来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0:16:28

英国特色木偶戏剧《爱丽丝奇境历险记》即将震撼来京

自《爱丽丝奇境历险记》问世以来,以其为蓝本进行的艺术创作形式繁多,其中就包括近期热映的《爱丽丝奇境历险记2:镜中奇遇记》。而此次带来的木偶剧版《爱丽丝奇境历险记》是木偶剧与这部作品的首度结合:在舞台上,两位演员将操纵12只木偶穿梭于森林、溪流、城堡之间,用想象力带领观众在这片新奇的土地上自由翱翔。该剧此前在英国的演出时便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双重肯定:Times杂志其“别出心裁、充满魅力”,Puppet Centre - Animations Online认为它“是一部非常优秀且富有创造力的的作品,让人欲罢不能”,G-Scene将其选为“最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的作品”,而观众也表示“木偶与真人实现了完美的结合”,以及“它让孩子们彻底着迷”。 实力明星助阵优秀剧团 打造最原汁原味的英式木偶剧

创立于2012年Box Tale Shop剧团近年来推出的《爱丽丝奇幻历险记》、《仲夏夜之梦》、《诺桑觉寺》等一系列木偶剧作品在英国国内均有着上佳的反响,成为英国最负盛名的木偶剧团之一,该剧团的这些作品无一例外,都能通过颠覆你印象中的故事,来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此次Box Tale Shop剧团携《爱丽丝奇境历险记》首度来华,同时造访的还有两位接触的英国演员: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曾出演《权力的游戏》、《演播时刻》等著名英剧的Antonia Christophers,以及毕业于曼彻斯特国会戏剧学院,曾出演《神秘博士》并为Manchester‘s Contact Theatre以及London’s Royal Court创作了许多新的作品的Noel Byrne。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这部作品的品质打上了双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