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王宝新专辑开启预售 民谣+音乐相声双碟齐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0:40:00

音乐人王宝新专辑开启预售 民谣+音乐相声双碟齐发

音乐人王宝新专辑开启预售 民谣+音乐相声双碟齐发

2015年5月,音乐人王宝携《热爱诗歌的日子》 《儿子,我是你爸爸》双碟开启火热预售此次预售的王宝个人双张专辑,一张主打民谣风格,另一张则尝试在音乐中融入“相声”这种极具喜剧效果的元素,“音乐相声”概念尝试开启一个全新的音乐领域

预售以音乐众筹方式在乐童音乐平台展开,一经上线反响非常。同时,王宝在三分音乐开通了自己的音乐微站,旨在为更多爱音乐的人分享最优质最纯粹的音乐态度。

民谣专辑 主打人文情怀

民谣专辑《热爱诗歌的日子》主打文艺系列,里面不仅有在坊间流传许久的《初恋》、《1983》,还有《让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你》、《北京的秋天》等全新创作作品。其中《天使的选择》这首歌,是王宝于2002年创作,收录于已故歌手陈琳05年发行的专辑《13131》中而被广泛传唱,人气偶像马天宇也曾将此作品重新翻唱并收入专辑。这次王宝对经典的再次演绎在唤醒人们对“热爱诗歌的日子”的怀念之外,老友的怀念。

音乐相声专辑 尝试全新音乐领域

此次同步预售的另一张音乐相声专辑,在收录了专辑同名曲《儿子,我是你爸爸》及《宝葫芦的秘密》等老作品及《闺蜜》、《秋裤》、《吃饺子》等新歌外,更立邀“马三立的孙子马小川、著名网络段子手”东东枪等鼎力加盟收录《武大郎》、《杰哥就要去美国》等极赋调侃意味的“音乐相声作品。专辑用看似搞笑、无厘头的词曲记录在平庸生活下“小丑”心中涌动希望及呐喊

关于音乐人王宝

天津老牌乐队“正午阳光“主唱,被圈内誉为“创作鬼才”的全国最低调艺人。

不熟悉的人也许不会想到丽江街头广为流传的《红蔷薇》、06年春晚中文版《吉祥三宝》词作歌手陈琳的代表作《天使的选择》、以及天津年级最小20088乐队代表作《我要上学》这些音乐风格根本截然不同的歌曲创作竟均出自王宝一人之手。他自己也曾经说过:音乐无风格,都是节奏和旋律的变化,歌词和曲子都是阴阳转换得成。但无论哪种风格的歌曲,以最纯粹的音乐态度撼动听者心底藏的感动,这也许是王宝音乐作品唯一的共同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