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播放量破1.3亿 “阳蜜”成黄轩粉丝

2016-05-25 13:31:15

《翻译官》播放量破1.3亿 “阳蜜”成黄轩粉丝

令观众期待已久的《翻译官》昨晚终于在乐视视频开播了,开播12小时,乐视视频全平台累计播放量轻松突破1.3亿!高冷学神和傲娇学霸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在昨晚播出的两集剧情中,杨幂黄轩从瑞士一路斗到上海,可谓是冤家路窄,除了两人之间斗嘴斗狠吸引眼球,不少台词也颇具亮点。

黄轩发飙魅力十足

一个是梦想成为优秀翻译家的外大交换生乔菲,一个是穿梭在法语和汉语之间的翻译官程家阳,程家阳的人生信条是:“翻译时,最常用的是主动语态,做人也一样,如果有人在翻译上犯了关键错误,我不会让他蒙混过关,一定会指出”,所以即使是乔菲这样的优秀交换生,也躲不过程家阳的挑刺,只能自认倒霉。因为几个单词翻译不准确,乔菲意外失去了做交换生的资格,两人的孽缘也因此开始。

回到国内再次相遇,两人继续针锋相对。在乔菲打工的酒庄,程家阳直接泼酒到乔菲身上,还解释两种酒一定比例相遇衣服会自动褪色;在警察局故意塞钱给乔菲让警察误以为乔菲是小姐;在高翻院面试时因为乔菲迟到面试分只给10分;终于进入高翻院的乔菲还是得面对程家阳的非人折磨,顶着38度的高烧用尽各种方法快速去烧只为了不缺勤。看过两集的网友表示黄轩发起飙来真是魅力十足,看着杨幂被黄轩虐得一愣一愣的,很过瘾。

“阳蜜”成程家阳铁杆粉丝

除了紧凑的剧情,台词里不少好玩的梗也让网友津津乐道。“阳蜜和程家阳命中注定地邂逅了”、“阳蜜是什么,阳蜜就是程家阳的铁杆粉丝啊”,看到这一幕的网友表示杨幂的白眼都快翻掉了,也有粉丝积极响应“我也是阳蜜”;另外一场戏,乔菲同学指着程家阳说“你没发现他长得有点像那个黄轩吗”,剧组也是real会玩。

不仅剧情、台词给力,在该剧的营销方面,乐视也是通过全方位宣传为该剧保驾护航。除了前期一系列营销,24日开播当天,乐视更是开启品牌联动,涵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的四十家品牌同时为《翻译官》做推广,微博话题#24点约会翻译官#、#在乐视爱上翻译官#的讨论数和阅读量一直居高不下,持续占据话题榜首。这一系列的营销方式使得开播之前片花播放量已突破9000万,开播12小时乐视视频全平台累计播放量突破1.3亿。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程家阳又会对乔菲展开哪些魔鬼训练法,今晚24:00继续关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也将同步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