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驾到》90后甘愿横漂 帮帮团别出心裁玩穿越

2016-05-25 14:47:52

《老妈驾到》90后甘愿横漂 帮帮团别出心裁玩穿越

由江苏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代际观察真人秀节目《老妈驾到》上周三晚首播后,观众反响热烈,微博话题榜攀升到了综艺榜第一,总榜第三;节目当期收视率排名第二,收获了各界热烈的好评。

本周三晚22:00,节目将迎来的第二位主人公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楼家豪--全身名牌却甘愿选择到横店当一名“龙套演员”。而楼家豪的老妈李苗英,一位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却不会做家务。对儿子知之甚少的她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儿子要选择到横店当演员?而儿子面对镜头,甚至直接说:“我真的不想说我的妈妈,她没有价值。”

《老妈驾到》90后甘愿横漂 帮帮团别出心裁玩穿越

儿子痛斥老妈“五宗罪”

“耿直小弟”徐浩直言“你在毁掉他”

“像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连五分钟都没有。”楼家豪这样描述他与妈妈的关系。对于他来说,妈妈更像是隔壁家爱打麻将的中年妇女,零交流、零沟通,“母子关系”唯一的介质竟然是“钱”。楼家豪这样评价自己的老妈:“她把钱送到我手上给我花的时候,我觉得她是最伟大的,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忙于工作和自己的生活,老妈对于儿子的关心少之又少,甚至直接给他一张卡,让儿子随便刷,儿子随手买一双几万块钱的鞋子,老妈也毫不介意:“因为我给得起,我就还是给他算了。”听到这里,“耿直小弟”徐浩完全不能接受,毫不留情的批评老妈:“你给他那么多钱花,是在毁掉他。”

正是因为这样,母子亲情异常淡薄,楼家豪在镜头前毫不客气的列举出了老妈的“五宗罪”--“印象中,我需要她在的时候,她可能都不会在,反正我从没吃过她做的一餐可口的饭菜,她甚至连我唱歌都不知道……”当老妈听到儿子说“我不知道失去她我会怎么样时”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度伤心落泪。为了让老妈能够体会儿子的当演员梦想,“老妈帮帮团”先是陪老妈了解儿子“横漂”的日常,更带着老妈一起近距离跟踪观察儿子。

《老妈驾到》90后甘愿横漂 帮帮团别出心裁玩穿越

“横漂”被虐拒演“死尸”

帮帮团别出心裁“玩穿越”

像无数想要成为演员的普通人一样,楼家豪“横漂”的生活并不顺利。信心满满的他并不被人赏识,屡次试戏状态不佳,副导演更直接表示:“你试戏的时候,明显就给人感觉到你很不专业。”面对导演的苛责,楼家豪气愤难耐,但热爱演戏的他依然坚持不放弃,争取出演的机会,直到最后,听到副导演说“想演可以,换一身衣服演死尸去,趟地上就好”,楼家豪才彻底爆发:“我说过我不演死尸了。”楼家豪对于演戏的坚持和热爱,得到帮帮团成员的一致好评,徐浩说:“家豪在自尊心这么受挫的情况下,还要去向副导演证明自己,很多大人都做不到这一点。”

看到了儿子为了演员梦想的不懈努力,老妈开始渐渐理解儿子,并承诺“我一定改变,让我儿子看到不一样的妈妈”。可是面对长达20余年的情感缺失,老妈却不知如何开口。“老妈帮帮团”为了让这对母子能够最终理解彼此,“掌门大哥”李响亲自出马,别出心裁制定“终极计划”--使用“特效化妆”将老妈变老30岁,让家豪真实面对30年后苍老的老妈。在听完“30年后的老妈”暖心的告白,楼家豪20年来第一次主动拥抱了老妈,含泪告白:“妈妈,谢谢你让我做你的儿子。”真情动人的告白,温馨的气氛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更多精彩,请锁定江苏卫视,5月25日周三晚22:00播出的《老妈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