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卡》冲刺之夜上演“魔鬼训练” 蔡明郑多燕自爆减肥血泪史

2016-05-25 16:09:50

  昨晚《燃烧吧!卡路里》进入燃卡冲刺之夜,曾24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喜剧女王蔡明携新晋鲜肉男神曾舜晞、韩国健身皇后郑多燕与大家分享减脂血泪史。蔡明为角色需要两个月瘦到90斤,郑多燕为家人健康30天减掉40斤,她们的经历让燃卡家族为之动容,也让大家感受到爱与坚持的力量。

《燃卡》冲刺之夜上演“魔鬼训练” 蔡明郑多燕自爆减肥血泪史

  蔡明爆料减肥血泪史独门瘦身饮食疗法

  节目一开始,喜剧女王蔡明就直言,“你要想瘦,永远不要记得上次饱饭是什么时候吃的”。她回忆,当年为了表演小品《机器人趣话》,饿了两个月未吃一粒米,腰瘦到一尺六,减到45公斤,导致在正式表演过程中,因血糖低差点儿晕厥。网友表示心疼,“每一个瘦子背后都是一部血泪史”,“保重身体啊,还想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呢”,“为了小品,太拼了啊”。

  长期忍受饥饿绝不是健康的瘦身方式,为此,蔡明也给大家推荐了她的私家食谱。为了控制血糖,蔡明一天的主食控制在二两半,并且选择用意大利面代替主食,因为复合碳水化合物使血糖升得比较慢,但是调味酱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热量,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量,五十根意面正好是一两,一顿饭足够了。网友简直“崩溃”,“减个肥容易吗,吃面都得论根儿数”。除了意面,蔡明还像大家推荐,起床后空腹喝一勺橄榄油橄也是控制血糖的好方法。

  营养师提示,瘦身还是要建立在科学合理的饮食基础上,“饥饿疗法”并不推荐,要瘦更要健康。

《燃卡》冲刺之夜上演“魔鬼训练” 蔡明郑多燕自爆减肥血泪史

  曾舜晞公主抱余燕舞蹈燃卡快速测试

  节目中,蔡明为大家请来了她的助教曾舜晞,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上场便得到了燃卡家族的“特殊待遇”,为了能和曾瞬晞有近距离接触,钟欣凌以“手凉”为借口死握住手不放,网友表示不服,“把手放开,让我来!”。当然,光有外表还不够,看起来瘦瘦的曾舜晞在节目中化身体力王,轻松抱起钟欣凌,就连余燕也能不费力公主抱,还能原地转圈圈,陈辰表示不可思议:“那可是他真的好瘦啊,抱的时候肩胛骨都露出来了”。网友都惊到了,“这年头,能抱起余燕的人不多了啊”。

  昨天节目用急速舞蹈燃卡法热身,三十秒的音乐里计步数最高的小组获胜,燃卡家族群魔乱舞,上演“人肉甩脂肪”大戏,网友表示,“情不自禁就跟着跳起来了”、“感觉余燕的肉要甩出天际了”。其实,这种短时间里的快速运动,比跑步机上跑三十分钟会更燃脂,充满趣味又有成效的舞蹈燃卡法让你轻松甩掉脂肪。不仅如此,输掉比赛的曾舜晞更是直面内心的恐惧,挑战吃自己最怕吃到的、觉得最腥的食物:西瓜和香菜。

《燃卡》冲刺之夜上演“魔鬼训练” 蔡明郑多燕自爆减肥血泪史

  “健身皇后”郑多燕为爱减肥手机运动法锻炼手臂曲线

  节目里韩国健身皇后郑多燕提起自己的肥胖史感慨万千。郑多燕说自己刚生完孩子时候比较懒,不爱运动,胖的时候有八十公斤。肥胖给自己带来了很多困扰,身体也会有很大负担。甚至听到先生说梦话,怀念自己瘦的时候的样子。为了给孩子做一个榜样,也为了家人的健康和幸福,郑多燕决定认真减肥,三个月瘦了40斤,燃卡家族无一不被郑多燕的励志故事感动。余燕受到触动说,“胖子真的很难减肥”,参加节目后余燕瘦了18斤,“希望通过燃卡结束后瘦下来,找到另一半,能结婚,能生小孩,能让爸妈为自己骄傲。”

  曾经肥胖的经历让郑多燕更加理解“胖子”的痛处,在节目中更是不易余力教授自己的健身新秘笈—手机运动法。郑多燕提醒大家,看手机的时候不要低头,这样不利于血液循环,要把手机放在正前方。此外,郑多燕还现场教授燃卡家族用手机做运动,手机运动法又叫s拉引,可以用来锻炼手臂曲线。燃卡家族大呼好难,大张伟更是无法坚持到偷偷躲到一边,不过,郑多燕这位严格的教练绝不允许学生开小差。

  光喊口号是不行的,瘦身贵在坚持和行动。郑多燕为家庭的幸福坚持,蔡明为事业坚持,余燕为找到另一半坚持。瘦身之路上,唯有爱与坚持能让我们充满力量。

《燃卡》冲刺之夜上演“魔鬼训练” 蔡明郑多燕自爆减肥血泪史

  享受快乐生活培养健康习惯

  瘦身这件事《燃卡》是认真的!燃卡家族的每个成员都在为了遇见更完美的自己坚持努力。减脂瘦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享受快乐生活和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的过程。节目一直秉承“轻松健身、快乐生活”的理念,要瘦也要健康,要坚持也要快乐。

  下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将迎来收官夜,届时将邀请“马甲线女王”前来助阵,为燃卡家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十足的健身秘籍。当燃卡家族遇上最火的马甲线女王,会碰撞出怎么精彩纷呈的燃卡故事呢?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燃烧吧!卡路里》的衍生素人网络栏目《燃卡100天》每周二中午12:00继续登陆腾讯视频。下期节目中,教练又会给出哪些合理健身建议,帮助大家继续疯狂燃烧卡路里呢?锁定腾讯视频,关注《燃卡100天》,轻松拥有好身材!下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