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刘诗诗自称"诗爷" 短发程予希演"九妹"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6 09:57:12

长发刘诗诗自称

娱乐圈女明星的称号从来都很任性,某爷某哥从来不是头发长短能定义的。范冰冰霸气豪言被封范爷早无异议,气质清新的新晋人妻刘诗诗虽然出道以来多是长发淑女造型,却因为生活中大大咧咧自许“诗爷”,而近段时间热播网剧《终极游侠》的程予希,虽然因《原来是美男啊》中假小子出道并始终保持清爽短发,却一直被粉丝当作“软妹”,更是因为剧中角色,称她为“九妹”。

《终极游侠》在芒果TV持续更新不过三分之一,播放量已冲破2亿次,牢牢站稳网剧播放热度榜前三。剧中,罗云熙饰演的剧恒从与世隔绝的百家村意外来到现代社会,结识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学会了壁咚甚至学会帮女生挑内衣。追剧网友一边喊着“吃了狗粮”,一边“质问”罗云熙,“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阿九吗?”

网友口中的阿九,与剧恒青梅竹马,却是他的九师傅。两小无猜中长大,九师傅更喜欢剧恒叫自己阿九,尽管内力高强,却是整部《终极游侠》中最温柔的女生。自从第一集剧恒从百家村穿越到现代后,作为女二号的阿九就再没出现过。

饰演阿九的是程予希,这也是她出道以来少有的“黑长直”造型。因在台版超人气偶像剧《原来是美男啊》中饰演高美男,既可以man到“以一打十”,也可以满分诠释“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备受网友期待的短发“九妹”将一袭黑衣,头巾掩面,在芒果TV本周四、周五更新的《终极游侠》中打戏出场。上周,内伤未痊愈的剧恒为救艾丽丝,被打至吐血,阿九即使赶到,将剧恒救出送往苏教授处。原来,阿九奉命出百家村寻找剧恒,为了掩人耳目,阿九减去长发,染成金色,装成聋哑女。阿九暗中观察他,伺机完成任务……

阿九的出现也让剧恒的感情线更受关注,一个是分分钟都舍不得离开的艾丽丝,一个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阿九,剧恒将如何选择,网友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这才16集,还有24集,剧恒才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