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芭比来中国捞金 二次元萌妹造型曝光

2016-05-26 11:17:42

近日,俄罗斯最美金刚芭比Julia Vins现身中国某直播平台与中国网友亲切互动,全身健硕的肌肉和芭比般的面容形成巨大反差,中国网友纷纷感慨芭比的天使面容,魔鬼身材。

据悉,本次“金刚芭比”Julia Vins现身国内是为二次元萌音手游《心跳战姬》担任游戏代言人,并拍摄女性英雄的COS照片。96年出生的Julia Vins来自于俄罗斯,小小年纪就拥有了让世界惊艳的健美身材。从小酷爱健身的她,在长大后选择了竞技举重,并于2014年8月莫斯科世界举重锦标赛中获得了冠军。Julia也因为“反差萌”爆红网络,成为全世界男生和女生共同喜爱的新一代网络女神。

金刚芭比来中国捞金 二次元萌妹造型曝光

【倾心中国文化 首度代言手游】

此外,芭比本身也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着迷于中国文化与美食,并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挑战群雄,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作为年仅20岁的少女,Julia却已经是职业级的举重选手。

金刚芭比来中国捞金 二次元萌妹造型曝光

不同于传统二次元萌妹代言的套路,《心跳战姬》选择芭比成为代言人,也是因为看中芭比健康的形象与游戏本身的切合。让玩家看到与传统萌妹不一样的另类女神形象。在《心跳战姬》中,芭比将化身人气战姬和更多萌萌哒的姬甲妹子一起,征战次元宇宙。

【COS还原英雄角色 渴望为游戏配音】

据悉,金刚芭比此次扮演的人气战姬角色,无论是从外观、神态还是性格方面都完美还原游戏英雄的形象,让玩家一睹真人coser的无穷魅力。另外,官方还透露除了常规的拍摄之外,“破损”形象的拍摄也将满足玩家的热血期待。

金刚芭比来中国捞金 二次元萌妹造型曝光

此外,游戏的超萌配音也吸引了芭比的注意,并坦言自己也想为其中的萌娘英雄配音。据介绍,为了尽可能的贴靠原著角色,《心跳战姬》开发团队特意邀请了多位女神级配音老师,为角色配音。呆萌、御姐、热血、腹黑...各类二次元软妹配置,都被专业的声优妈妈们,额不,配音人员融入在了战姬们的身上。少年,是时候来一发了!

据悉,《心跳战姬》将于5月2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关注《心跳战姬》,更多芭比资讯,最好玩的二次元萌音手游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