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终极杀戮》即将开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6:54:43

网络大电影《终极杀戮》即将开拍

2016年5月26日,由北京盛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教授担任总监制的穿越•古装•动作网络电影《终极杀戮》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梅地亚M剧场隆重举行。该片出品方委托人田润之、总监制张辉院长、制片人李智雪、执行制片人杨文海、导演子君、制片主任、影视演员赵铁钢、北京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纪雨浩、内地实力派演员陈南飞、林轩、赵艺桐等该片主创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朋友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出品方委托人田润之发言表示,该片是北京盛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首部穿越•古装•动作网络电影,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司还会陆续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影视剧作,为我国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辉院长发言中表示,北京电影学院将大力支持该院优秀毕业生的电影创作,为中国电影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