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举办看片会:刘涛、王凯、秦海璐歌技惊艳引爆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6:55:02
 
 

《跨界歌王》举办看片会:刘涛、王凯、秦海璐歌技惊艳引爆首播

《跨界歌王》独创 三度空间概念 二十秒音乐过山车玩的就是心跳

《跨界歌王》独创了三度空间概念,节目总导演陈伟介绍,三度空间的展现形态表达的是无形的界在我们心里,而有形的界在地板上。节目中,只有在地下一层的试唱空间得到宋柯、高晓松、巫启贤三位专业音乐评审的认可,才可能获得开启上升通道的权限,明星选手随后乘坐升降机,直接到达第二层的大舞台,无缝连接完成自己的表演——从获得机会到进行演唱,仅仅只有二十秒的时间,堪比音乐过山车的这份刺激,玩的就是心跳,更能激发出跨界歌手们的无限潜能。为了实现这层创意,《跨界歌王》的舞美构成十分独特——在美轮美奂的大剧院舞台的地板下,隐藏着第一层空间。三位专业的音乐评审宋柯、高晓松、巫启贤坐镇于此,没有观众,只有简单的配乐。每一位歌手都必须单独走进这个空间,站在聚光灯下,褪去自己曾经的光环,用自己的故事、决心、勇气、梦想,更用真实的唱功去打动三位评审。第一层空间的过程类似于海选,三位评委决定选手是否通过。通过的话将立即被升降机带上二层舞台,开始表演。未能通过只能回到休息间,下周继续来战。面对如此刺激的赛制,六位明星能否突破重围挑战成功,敬请期待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