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开启嗨唱模式 5.28长沙引爆全民乌托邦

2016-05-27 15:07:52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了2016年5月28日,由润和集团国茯黑茶总冠名2016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登陆长沙,将会在这里实现一场全民乌托邦。

  AMEI将会在演唱会中展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届时,突破性的舞美、灯光、音响亦将重新定义“华丽炫目”;现场观众将会见证冠军单曲的重新演绎和世界顶级舞者助阵的表演,在这里只有爱与欢乐。国茯黑茶「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顾名思义,a MEI将以阿密特的身份站上长沙演唱会舞台,这还会是a MEI与阿密特同台合体的巡回演唱会。

AMEI开启嗨唱模式 5.28长沙引爆全民乌托邦

  她的演唱会气质都是一贯的不惜重金歌舞喧天。 演唱会制作精良、舞台炫目华丽,演出团队更是网罗各路高手,制作成本一次秒杀一次,加上她近20年的乐坛历练,势必再掀音乐狂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怎让人不期待她的音乐理想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