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娱乐公司品牌北京发布 韩国舞蹈神童罗夏恩亲临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0 10:48:05

5月28日,星城娱乐总裁兼“星城街舞”品牌创始人南贤雨先生携星城娱乐、星城街舞品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韩国童星罗夏恩、永泰影业总经理付总、韩国Kids planet 娱乐公司郑院长、星城旗下童星王一希、刘梓庭、高鸣铎、谢启珩等人悉数亮相。星城娱乐总裁南贤雨及众嘉宾在现场发表祝福讲话。除此之外,韩国童星罗夏恩以及星城旗下童星都将在现场大秀舞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星城娱乐公司品牌北京发布 韩国舞蹈神童罗夏恩亲临助阵

星城娱乐携众公司强势加盟 打造未来之星众人期待

在发布会上,星城娱乐总裁南贤雨先生上台致辞并阐述今年公司发展规划,将通过跳、唱、演结合的课程形式,为更多有表演欲望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的培训基地。预计在未来星城街舞将实现北京8家校区,全国二线城市均实现“一城一店”目标。今年重点项目将是从所有街舞培训校区中,筛选出高端优质学员进行童星培养、艺人培训,最后与公司签约并进行推广,解决童星和艺人方面的培养、输送问题,借助互联网的优势,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南贤雨先生表示:“星城娱乐将打造国内第一家将街舞培训公司化,服务标准化,课程定制化的连锁品牌。”此外,星城娱乐总裁南贤雨先生还透露了星城娱乐集团未来的合作计划:下半年将联手韩国最大的童星公司Kids planet 娱乐展开一系列的合作与交流。其中,与韩国Kids planet 娱乐公司的培训合作交流项目将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同时,韩国Kids planet娱乐公司郑院长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祝福讲话,希望两个公司能够更好地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

星城娱乐公司品牌北京发布 韩国舞蹈神童罗夏恩亲临助阵

星城娱乐小童星首次亮相获赞 韩国舞蹈神童罗夏恩现场表演

星城娱乐品牌发布会正式揭幕后,特邀嘉宾韩国童星罗夏恩也在现场表演精彩舞蹈 《fire》 。韩国童星罗夏恩作为Kids Planet童星经纪公司专属模特,被韩国媒体称为“舞蹈神童”。2013年首次参加综艺节《Starking》,被称为“4岁小泫雅”;2014年,作为最小的参赛者参加韩国选秀节目KPOP STAR第四期,一度在韩国成为了话题人物;2015年罗夏恩以一首模仿《Shake It》舞蹈被CCTV新闻报道,9月首次参加中国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在当天的品牌发布会现场, 星城娱乐旗下童星王一希、刘梓庭、高鸣铎也将作为星城娱乐艺人首次与大家正式见面,并与韩国童星罗夏恩表演舞蹈《pick me》、《good boy》。除此之外,星城童星谢启珩为大家演唱歌曲《see sou again》,大方自信的表演,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星城娱乐总裁南贤雨笑谈当年 未来大计划敬请期待

发布会最后,对于一个靠自己创业打拼出来的品牌,星城娱乐总裁南贤雨本人也将突破传统娱乐公司道路,在其他领域画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图。南贤雨先生幽默风趣的话语引得现场阵阵的欢呼,整个发布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南贤雨先生还表示今年将是星城娱乐整个公司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到目前为止自己也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在和其他伙伴合作期间,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管理技能及各方面的领导能力,让自己更加成熟,更加的稳重。南贤雨先生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将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据悉,星城娱乐公司将在年底与韩国FNC公司进行合作,敬请期待!

(编辑:舒靓 刁云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