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张歆艺庆生群星出动 与袁弘秀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0 13:56:01
 
 

35岁张歆艺庆生群星出动 与袁弘秀甜蜜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 5月29日的法兰克福傍晚落下绵绵细雨 ,一辆精致复古的银灰色老爷车停在了郊外的汽车博物馆。一袭复古红裙的二姐”张歆艺缓缓走出,身着白色西装的袁弘绅士地快步上前为其撑伞。

原来当天是张歆艺的生日party,袁弘特意别出心裁挑选到了这处特别的场所,将其布置地温馨雅致,博物馆又特意借给新人这辆复古老爷车当座驾,和当地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身为“逗比界”的文艺青年代表,此次晚宴除庆生之外,更像是一场文艺青年的欧洲聚会,大家身着小礼服,享用着由袁弘提前配搭好的鲜花、蜂蜜、美食、音乐……一切简约却又精致。晚宴上,作为派对的主角,张歆艺也感受到了来自众亲友们的真挚祝福,许下生日愿望,全程幸福流露。(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