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0 17:18:23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6月考试季,学生党们的“冲刺刷题专用曲库”高能上线,“relax,take it easy”、“Lolipop”、“Love Today”等治愈系歌曲盘踞首页,而它们的演唱者,正是具有“金曲制造机”之称的英国歌手MIKA。

这位音乐鬼才风靡全球,与中国还很有“缘”,与莫文蔚多次合作,目前也在努力学习中文……而最让广大歌迷激动的是,6月6日,MIKA将在伦敦著名的帕拉斯剧院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还有望用中文问好!

而为了更好地呈现这场演唱会,MIKA所属环球音乐也是慎重选择直播合作方,最后确定授权爱奇艺网站作为其唯一官方授权中国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也倾情回馈,将进行“零”时差及360°无死角的全程直播,并搭建粉丝互动平台!

音乐鬼才6日伦敦开个唱,成首个在华直播欧美艺人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MIKA从小钟爱音乐,11岁开始创作,后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深造,特有的真假音转换糅合了流行、舞曲、摇滚、福音与古典的曲风。2007年,他在BB一次民众投票中被选为年度之声冠军,英国评论家称其为“最有前途的新人”。

而自2007年至今,Mika已包揽全英音乐奖、MTV音乐奖、世界音乐奖等国际奖项,并在30多个国家获得白金/金唱片销量认证,全球专辑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张,成为英国乐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同时他还在意大利、法国等音乐节目中展示才华,进而将自己的知名度带向了国际化,广受各国音乐迷喜爱。

为回馈多年陪伴的歌迷,MIKA6月6日将在伦敦举行个人演唱会,将现场演绎出道十年金曲,同时还将成为首个在中国直播海外个人演唱会的欧美艺人。

搭档莫文蔚还学习中文,自爆钟情中国小笼包和饺子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说起MIKA和中国的“缘分”,其实还不止此次的欧美艺人直播“NO.1”。此前莫文蔚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时,MIKA就曾担任演出嘉宾,合唱一曲MIKA的《Stardust》。之后两人又重新诠释了这首经典歌曲,MIKA还将其中一句歌词改成了“我们不散不见”。该单曲于5月20日在全球发行。

MIKA表示自己一直情系中国:“1991年就来过中国,很喜欢这里。”他自爆特别喜欢吃中国的小笼包和饺子,目前还在刻苦学习中文,希望此次音乐会上用中文向大家问好。而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的他平日也很活跃,时不时上传自己的秒拍作品,与爱奇艺等大玩互动。

独家直播权花落爱奇艺,将呈现零时差无死角视觉盛宴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十年金曲大回顾、首个在中国直播演唱会的欧美艺人……MIKA此次伦敦演唱会意义重大,其所属环球音乐也很重视,最终选择了爱奇艺作为官方唯一授权的中国视频网站,全程直播这场全球瞩目的演唱会。

其实,爱奇艺与环球音乐并非首度合作,早在今年2月,双方就达成了深度合作,巧合的是,当时的发布会,MIKA就作为嘉宾出席。而在大型演唱会直播上,爱奇艺也是经验丰富,包括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MAMA盛典)、KBS年末三大赏(演艺、歌谣、演技)、金唱片大赏等,都在其平台上得到了精彩呈现。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据悉,针对此次MIKA伦敦演唱会,爱奇艺将进行“零时差”全球直播,并启动360°无死角展现方式。演唱会过程中,观众还可以通过爱奇艺直播平台进行互动,一起为偶像加油呐喊!

音乐鬼才MIKA6月6日伦敦开个唱 爱奇艺独家直播

另外,在MIKA演唱会直播的前一天,即6月5日,台湾hito流行音乐奖也将在爱奇艺独家呈现,周杰伦、张惠妹、萧敬腾、林宥嘉等音乐巨星齐齐亮相。两场音乐会轮番上演,锁定爱奇艺,精彩等你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