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1 11:17:45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530日,“万U引力”2016汉鼎宇佑传媒集团项目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众多一线平台嘉宾、知名艺人、著名导演、资深制片人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浙江宇佑影视传媒公司宣布正式更名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作为集团化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发布会围绕2016年宇佑传媒重点项目展开,涵盖演艺培训、经纪、游戏、演出、综艺、电影、电视剧、直播、主题公园、院线影城等十大板块的最新业务动态,构建了一个自体循环的良性生态系统,向业界展现了一个深耕布局全产业链开发的泛娱乐传媒集团。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到场参加,会上20多个项目相继抛出,频频引发现场的惊呼,梁静茹、刘若英、动力火车等一系列大型演出,五款劲爆手游、四部大体量综艺节目、三部精品电视剧、两部优质电影、以及一大直播平台……从参投项目到全盘制作,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在娱乐产业上的摸索只花费了一年时间,便在优质项目上连下数城,以黑马之资在业内迅速跑出。

事实上,按照发布会上公布的宏大版图和产业生态构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将在今年内实现无论是组织架构还是业务体量上的巨大飞跃,十大板块的协同将为这个崭新的泛娱乐生态系统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无论是从资源端输送优质人才到内容制作最后在场景端呈现,还是从场景端培育资源再反馈给内容,都是每个环节都能产生巨大价值的循环链条,打造一个真正可以循环往复、内部良性协同的泛娱乐生态系统,而这个生态系统也将铸就汉鼎宇佑传媒公司成为一个独特的、无法被复制的综合性娱乐传媒帝国。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陈可辛新作震撼发布孙杨经纪约花落宇佑传媒

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将正式加入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发布会刚开始,经纪板块便扔出一个重磅炸弹,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正式加入宇佑传媒,成为旗下第一位签约艺人。据了解,双方结缘于去年宇佑传媒出品的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的录制,而基于孙杨的签约也将成为集团在体育产业布局的开始。主办方透露,这是宇佑传媒在经纪事务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将有更多重量级艺人加入。

另一个重磅则是作为公司股东的陈可辛在发布会上公布了《酱园弄杀夫案》、《男人手册》(暂名)两个全新的项目。《男人手册》将在下半年开机,是一个跟美食有关的爱情故事。而《酱园弄杀父案》的创意来源于1945年的一个真实案例——震动上海滩的酱园弄杀夫案,由于时代的更迭变迁,凶手一直在经受审判却一直在逃脱刑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将为观众呈现在不同年代很多人命运的面面观。发布会上,陈可辛还现场体验汉鼎宇佑游戏板块的VR技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震撼的视听游戏感受,直呼与平时玩的游戏完全不同。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中韩合力打造《西游》IP 阵容制作全面升级

发布会上,综艺板块负责人崔芸芸宣布《西游奇遇记》第二季《勇敢者西游》已在紧密筹划中。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作为宇佑传媒第一部全力打造的综艺节目,是国内原创综艺的一次成功探索,播出后受到了来自业界和媒体的一致肯定。在沿袭第一季的精神内核前提下,《勇敢者西游》将会启用全新的明星阵容,融合全新的剧情以及穿越、对抗等元素,让人充满期待。

2016年偶像养成类节目层出不穷,在这个风口,宇佑传媒也将与韩国最强综艺团队紧密合作,打造最具特色的造星节目《超级音乐学院》。崔芸芸介绍,有别于其他养成类节目,《超级音乐学院》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出现,将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集团另一档原创棚内综艺《疯狂历史课》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节目将用轻松诙谐、充满乐趣的方式普及历史知识,寓教于乐。由宇佑传媒明星股东黄磊、何炅联手领衔的美食访谈节目《一厨二仆》也将于今年四季度播出。

在综艺版块的打造上,2016年度的四款综艺分属不同类型和风格,但却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坚持原创。汉鼎宇佑传媒自开始内容生产之后,一直秉承打造具备中国特色、贴合文化内核的原创作品,从发布会呈现的项目来看,几档综艺不仅涵盖当下热门元素,更具备文艺创作的自觉,以情怀立本,不盲目追逐版权热,实属难得。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古装都市一手抓《我们的千阙歌》诚意来袭

今年宇佑传媒在电视剧板块也完成从投资到制作的华丽转变。作为宇佑传媒第一部电视剧,励志时尚都市爱情大剧《我们的千阙歌》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原名小说,自杭州开机后便备受关注,目前拍摄已近尾声。编剧简远信,主演陈键锋、贾青、张倬闻、邬靖靖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剧中陈键锋和贾青组成诚意夫妇,上演了霸道总裁继承者之间的啼笑因缘,而贾青更是摆脱以往的“灰姑娘”形象,晋升为女版“霸道总裁”,在现场也和陈键锋频频互动,现场进行了秀恩爱五连拍,陈键锋贾青除了拥抱之外,还摆出史密斯夫妇的经典姿势,将他们在戏中相爱相杀的的感情充分展现。

在操刀都市剧制作之后,宇佑传媒也将迅速进军古装剧领域,将倾情打造古装玄幻言情巨制《梅花烙·英雄梦》。

此外,由宇佑传媒出品,沙溢、胡可主演的都市家庭喜剧《熊爸熊孩子》也将于已经发行完毕,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两家省级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传统的事业狂人、家庭支柱触礁下一代的教育以及家庭情感维系之后成为一个超级奶爸的喜剧故事,将为人带来更多暖心的感悟。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三位一体促集团化升级全面布局泛娱乐产业

在内容板块,除了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的项目亮相之外,宇佑传媒今年在手游板块将推出《西游奇遇记》、《斗战三界》、《龙狼三国》、《呆鸡点点点》等五款劲爆手游,演出板块也云集了梁静茹、刘若英、动力火车等众多大咖的演唱会,重磅项目的不断轰炸,也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而当院线影城的负责人宣布在年底之前将在全国范围内收购70座影城作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内容板块的渠道时,还是震撼了现场所有的人,然而场景端不仅仅是院线影城,还会有主题公园,成为内容输出的载体。

发布会所有的内容向业界传递了一个无比准确而坚定的信息,那就是宇佑传媒的全新出发不仅仅局限于做一个内容供应商,开场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所描绘的集资源、内容、场景三位一体的“泛娱乐”生态闭环的产业布局已初现峥嵘。2016年,集团化后的宇佑传媒,作为汉鼎构建的一体两翼生态系统中的主体,将依托背后悄然成型的庞大生态系统,凭借汉鼎生态跨界融合过程中释放的巨大能量,向泛娱乐领域强力出击。宇佑传媒的大胆布局,将突破传统娱乐产业的壁垒,实现资源、内容、渠道三大端口的完全打通,也让参与者可以在每个环节创造最大的价值,打造一个真正的全民娱乐帝国。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简介

汉鼎宇佑传媒由汉鼎宇佑集团在投资创立,下属多家分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已经涵盖电影、综艺节目、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游戏开发、VR技术、院线影城、主题公园、商业演出、品牌及互联网营销、艺人/达人经纪等诸多领域,成为了一家深耕布局全产业链开发的泛娱乐传媒集团。

2015年,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在北京举办U引力330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宇佑传媒吸引了周迅、黄磊、何炅以及陈可辛工作室等明星以股东身份正式加盟,这些最具商业价值和艺术品位的电影电视人汇聚到集团平台,不仅实现了人员配置的优化,建立同业界的深入联系,更为优质内容的生产提供了保障。此后,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凭借与国内一线卫视的深度合作,制作大型史诗原创综艺《西游奇遇记》,节目由国际巨星周迅领衔,集齐阿雅、岳云鹏、金星、金世佳等国内人气明星,在20151212日登录浙江卫视周六黄金档。节目创新公益+综艺的方式,结合古典文学背景彰显人文地理美景,成就国内原创综艺的一次漂亮突围,更是综艺节目提升正向价值传播力的有效探索,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好评。在其他内容生产领域,集团先后投资制作了电影《华丽上班族》、《一路惊喜》、《曼哈顿中国女孩》,电视剧《天生要完美》、《熊爸熊孩子》、《待嫁老爸》等大量优秀作品。集团还在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成功举办百余场大型商业演出,张学友、刘德华、五月天、汪峰、王力宏、陈奕迅、蔡依林、邓紫棋、刘若英、梁静茹等一线明星囊括其中。

汉鼎宇佑传媒2016年项目震撼发布泛娱乐生态闭环初现峥嵘

2016年,是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化后的第一年,在各版块将推出诸多重磅项目。《勇敢者西游》、《超级音乐学院》、《一厨二仆》、《疯狂历史课》等类型多样的原创综艺正在筹备制作,都市时尚爱情大剧《我们的千阙歌》正在杭州热拍,演艺培训以及经纪板块也将正式启动。这些板块正是目前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泛娱乐生态系统的一环,生态内部涵盖演艺培训、经纪、游戏、演出、综艺、电影、电视剧、直播、主题公园、院线影城等十大板块,每个板块将实现有效协同,产生良性共振。

在今年,汉鼎宇佑传媒集团将实现无论是组织架构还是业务体量上的巨大飞跃,十大板块的协同将为这个崭新的泛娱乐生态系统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无论是从资源端输送优质人才到内容制作最后在场景端呈现,还是从场景端培育资源再反馈给内容,都是每个环节都能产生巨大价值的循环链条,打造一个真正可以循环往复、内部良性协同的泛娱乐生态系统,而这个生态系统也将铸就汉鼎宇佑传媒公司成为一个独特的、无法被复制的综合性娱乐传媒帝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