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乐视破10亿 “老干部”黄轩现代教学被调侃“城会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1 14:33:09

《翻译官》乐视破10亿 “老干部”黄轩现代教学被调侃“城会玩”

继《欢乐颂》之后,又一部电视剧再次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那就是正在乐视视频独家热播的职场励志大剧《翻译官》。开播仅一周乐视视频全终端累计播放量突破10亿,登顶百度电视剧榜,同时,乐视视频APP连续多日霸占APP Store 排行榜第一,形成平台与剧集的双向共赢。黄轩从温暖的国民初恋转变为高冷霸道总裁,杨幂古灵精怪的表演,加菲夫妇合体虐狗,都成为网友追剧的动力,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老干部黄轩在剧中竟然也能够熟练运用各种高科技进行教学,让粉丝调侃“城会玩”!

剧中主演程家阳、文晓华、高家明、吴嘉怡、王旭东以及其他角色,无论是高翻院的老师、学生以及小明星、富二代几乎都在使用乐视超级手机,可谓人手一部,有网友表示很少在一部国产剧中看到主演都在使用国内生产的产品。据悉,剧中每个人物使用的乐视超级手机型号也是不一样的,都根据人物的身份做了相关匹配,比如黄轩饰演的程家阳,身份是高翻院主任,在剧中使用乐MAX,比较符合乐MAX高端人群的定位;文晓华家境优越同时是高翻院知名才女,有着在国外工作的经历,搭配乐pro比较适合她中产阶级小资人群的身份。能做到这么细心的植入,可谓是用心良苦。

只要有主演现身的画面,乐视超级手机也如影随形,乔菲身边的高翻院同学使用乐视超级手机完美自拍、当有电话来时会响起熟悉的超级手机的铃声、豪宅里乐视超级电视是必备的配置。如果以上这些只算是常规植入的话,那第七集中程家阳用乐视超级手机搭配乐视超级电视给学生上课,则让人感叹现代教学真是处处充满着高科技。只见程家阳打开自己的乐视超级手机,随手点开一个视频连接到超级电视上,让学生将视频中的内容翻译成法语,视频内容有新闻联播、有《还珠格格》,还有乐视自己的《甄嬛传》,小燕子、永琪搞笑的表白,华妃赐一丈红的经典片段,这些对话用法语说出来,连翻译的同学都忍不住笑场,同声传译的课程一下子变得笑声不断,但是这个课程也不只有笑声,笑过之后学生会去认真思考“一丈红”在法语里怎么翻更好,可谓是一场娱乐与严肃并存的教学。黄轩的粉丝都称他为老干部,但程家阳却是一个霸道高冷、又很擅长高科技的高翻院主任,这样的人物性格让网友感叹《翻译官》里的黄轩一点也没有老干部特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