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卡》大咖瘦身秘籍大公开 家族成员完美蜕变

2016-06-01 14:24:45

昨晚是《燃烧吧!卡路里》收官之夜,也是燃卡家族的蜕变之夜。在100天燃卡历程中,燃卡家族终于完成集体减重100斤的目标,并实现当初瘦身成功的愿望,完美蜕变。《燃烧吧!卡路里》自开播以来,一直秉承“健身无界、快乐无疆”的价值理念,每期由重量级明星嘉宾讲述独家瘦身心得,特邀明星教练分享权威秘籍,营养专家科普瘦身知识,实现“轻松健身、快乐生活、权威知道”,争做观众的健康瘦身顾问。

《燃卡》大咖瘦身秘籍大公开 家族成员完美蜕变

  韩庚

自带男神气场的韩庚,在节目小片中被称为瘦身王者,因为本就阳光健康的他在21天还能瘦身18斤。“轻量级”的韩庚减肉不减力量,甩肉后轻易抱起“重量级”的钟欣凌。现场教授燃卡家族仰卧屈腿卷腹动作和燃卡秘籍。

屈腿卷腹:教授燃卡家族一招仰卧曲腿起立和仰卧屈腿卷腹,并且将仰卧屈腿卷腹升级为情侣减肥合作版,手中拿一个球,边做动作边做球的传递。

燃卡秘籍:饭前吃10-15颗杏仁,增强饱腹感,代谢脂肪,控制胆固醇。在吃饭中途补充一次维C、抗衰老、排毒,促进消化防止食物囤积为脂肪。运动间隙吃香蕉补充能量。

《燃卡》大咖瘦身秘籍大公开 家族成员完美蜕变

  张智霖

20年的时间仿佛在张智霖身上只是一个数字,每个人都想知道张智霖如何能够保持永远年轻的秘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张智霖外套一脱,宽阔的臂膀映入眼帘,现场变身瑜伽教练,教授燃卡家族瑜伽三角倒立等秘籍。

瑜伽三角倒立:头与双手的支撑点形成一个三角,双手要靠后一点,可以保证膝盖可以顶在手肘处,再向上倒立。

远足燃卡法:走两到三个小时能有效燃烧卡路里,如何走那么久不累?在行走过程中穿插倒着走。边走边用双手击打大腿外侧以及将腿踢高,像白鹤一样的走法,就会减少疲劳感。

《燃卡》大咖瘦身秘籍大公开 家族成员完美蜕变

  钟丽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