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型网络综艺节目邂逅视频直播,这个夏天,你做好准备了吗?

易直播与爱奇艺《十三亿分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直播社交平台易直播星期一宣布,已经与爱奇艺自制网络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创新摸索真人秀与视频直播互动营销合作模式,打造出最具话题、最有笑点的现象级综艺节目。

易直播与爱奇艺《十三亿分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十三亿分贝》是一档由爱奇艺与尚众传播联合出品,超级马力工作室制作的首档全民互动方言保护音乐节目,节目将接档《奇葩说》,七月开始独家在爱奇艺上线。而这档节目由于是汪涵辞去《天天向上》制片人后首度参与策划的网络综艺节目,因此备受外界期待。不同于其他的音乐节目,《十三亿分贝》将以“地方话”为演唱形式,进行“原创、改编、翻唱”等创作,魔性十足,极具网感。音乐加方言,一场超级娱乐盛宴让观众翘首期待。易直播合伙人张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为彼此带来更多的惊喜,打造视频直播与媒体深度合作的典范,同时也为视频行业的发展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从去年开始,网络综艺节目扬帆起航。为了迎合这样的大趋势,各大文化传播机构都在绞尽脑汁创造高质量的综艺IP。市场决定行业, 随着移动视频直播平台的发展和用户习惯的改变,在移动终端上观看并参与综艺节目的制作和播出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机制灵活的视频直播平台正在打破普通综艺节目不能平移的缺陷,在近期纷纷和文化娱乐公司联手布局。而视频直播拥有的海量UGC内容,更是卖点之一,因为它的背后是粉丝经济,粉丝愿意为自己喜爱的内容付费,无论是打赏还是参加主播们发起的活动。综艺娱乐+移动互联网,无疑正在代表着未来文化产业用户定制化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