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

2016-06-02 10:12:40

《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

造型师往往是剧组里背黑锅最多的人,芒果TV《终极游侠》自开播以来,罗云熙、程予希几位主演的古装造型就一直被粉丝吐槽“不忍直视”、“把我们的男神交出来”,有网友表示心疼造型师。

近日《终极游侠》最新一波剧照曝光,罗云熙饰演的剧恒剪去中分齐肩海带款长发,回归短发刘海造型,网友舆论立马一边倒,“这个锅造型师背定了!罗云熙的颜被糟蹋了一个月啊!”

《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

颜值上线 剧恒吃了全剧组豆腐

“国民初恋”罗云熙在《终极游侠》中饰演呆萌游侠剧恒,生活在自宋朝起与世隔绝的百家村,穿越来到现代社会。没有生存技能的他,被热心的蓝海学院女生艾丽丝(程砚秋饰)收留。剧恒为了报答她,守护在她身边,多次上演“千斤坠”挡车,悬崖救人等男友力爆棚桥段。

作为男主角只俘获了女主角怎么够?剧中,他先是向青梅竹马的九师傅赠石头表心意,后举办壁咚大会,蓝海学院的女生排队等候,甚至连霸道会长Jerry(马振桓饰)都被壁咚了。上周,剧恒帮艾丽丝挑内衣目测女生胸部,还因此跟东联帮小公主春丽上演“床戏”。粉丝大呼:“《终极游侠》全剧组都被罗云熙吃了豆腐!”

尽管如此,剧恒土灰的游侠服,中分齐肩海带款长发以及类似韩国武士的头带一直受到粉丝诟病。此前在《何以笙箫默》、《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等剧中,罗云熙都是清爽刘海短发造型,但值得庆幸的是,本周四、周五开始,罗云熙将回归高颜值短发,魅力指数飙升!

《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

剧恒父子相认 情敌变兄弟

从百家村来到现代社会,剧恒一直认为这是场意外,并开始了水逆期,内力全失,处处碰壁。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因为和春丽的床照事件,剧恒和艾丽丝发生争吵,再度寻找回百家村的路,却被陌生男子打伤抱走。

原来,陌生男子居然是传说中第一个出走百家村的剧云,也就是剧恒父亲。剧恒穿越到现代社会也并非意外,而是剧云所为,想要父子二人携手完成游侠使命。有了父亲的帮忙,剧恒顺利结束了水逆,不仅换了全新造型,内力得以恢复,还被父亲要求回到艾丽丝身边保护她。

当剧云被问及剧恒母亲时,他回忆起往事,眼尖的网友发现,剧恒母亲跟Jerry母亲竟长得一模一样,“剧恒和Jerry难道是兄弟?天下有情人不变兄妹,情敌倒是成了兄弟啊!”人物关系的变化让网友对后续剧情愈发期待。

《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

造型无能 跪求古装台剧止于《还珠》

不仅罗云熙,程予希饰演的阿九从古装换成现代装,秒变女神。据悉,《终极游侠》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打造,而至今无法取代的《还珠格格》当年也是由湖南广电和台湾公司共同制作,台湾团队多年未碰古装造型,在《终极游侠》上还是失了手。

网友表示台湾偶像剧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古装造型了,“请让我们的美好记忆停留在《还珠格格》!”

《终极游侠》罗云熙水逆结束 短发回归温情认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