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好剧热播 《翻译官》《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三足鼎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0:32:44

 

继《翻译官》在乐视全平台总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之际,同样由乐视出品的《好先生》和另一部女性情感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于5月31日在乐视视频开播,各种类型的好剧尽被乐视收揽。

《好先生》孙红雷 、“国民闺女”关晓彤演毒舌父女

由乐视视频等出品,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开播12小时,全网累计播放量近1亿,首播日收视率破1,乐视全终端累计播放量破2300万,首播日就迎来收视口碑双收。孙红雷和关晓彤父女俩首集出场就针锋相对,一个比一个毒舌;刚回国的孙红雷又要面对初恋女友被别人求婚的尴尬场面,抢婚之后又惨遭掌掴,简直是衰到了家。该剧精致的画面、高颜值的组合、紧凑的剧情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好评,“难得的良心国产剧,每个演员演技颜值都在线,剧情也很紧凑,值得一看”、“台词幽默,此剧可追,孙红雷演技没得说,期待小蔡的出场哦”。

在《翻译官》中,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频频露脸,差点抢了男女主演的风头,同样由乐视出品的《好先生》中,乐视超级手机、电视也无处不在,前卫叛逆的彭佳禾从国外回来后无所事事,乐视超级手机成了她消遣时间的最好工具,玩游戏、看视频、购物等,处处离不了乐视超级手机,除此之外还用乐视超级手机和电视配合打网球,剧情的设置非常适合彭佳禾鬼马的性格。

《女不强大天不容》“国民媳妇”海清“扮嫩”演实习记者

由六六操刀编剧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大剧 《女不强大天不容》在经历延播风波后强势归来,已于5月31日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该剧讲述的是海清饰演的郑雨晴在新旧媒体碰撞的背景下,带领报社从濒死边缘重焕青春,力挽职场与家庭狂澜的故事。该剧集女性崛起、职场生存、爱情家庭等多元素于一体,充满现实题材元素的作品在现今荧屏上独树一帜,堪称一股清流。

本剧中女主角海清要挑战十几年的年龄跨度,以38岁的年纪“扮嫩”饰演刚毕业的实习记者。海清饰演的郑雨晴以实习记者身份入行,跟着陈小艺饰演的师傅在暴雨之夜到江心岛进行采访,经历种种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在表彰大会上报社领导的一席话让网友感触颇深,“记者意味着什么”、“记者意味着一种责任,必须永不退缩地去探索新闻的真实。”这样与现实紧密结合的题材是编剧六六的一贯风格,想必随着剧情的深入,必会像《蜗居》《双面胶》一样引发讨论热潮。

看大剧上乐视!《翻译官》、《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