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2016-06-02 13:35:42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昨日,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片由杭州朔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莱峰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明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香港知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主演。该片围绕着陈浩民饰演的“齐天大圣”在人间修行的线索展开,发生的种种关于找寻自我、认知爱情、感悟友情的故事。此片也是被誉为“黄金搭档”的陈浩民与林子聪第九部合作的影视作品,让人充满期待。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首版西游“黑暗悟空”诞生

  《斗战胜佛》讲述了孙悟空取经之后将肉身放在人间修行,化名孙小凡,而恶念的化身阿修罗王将孙悟空留在五行山下的怨气凝聚成了一只黑暗猴子,并告知其只要打败了孙悟空,就可以成为斗战胜佛。“黑暗悟空”为了激发孙小凡体内的“齐天大圣”,给孙小凡制造了各种险境。在过程中,孙小凡遇上了专为来人间寻找孙悟空肉身的猪八戒,以及一直保护着孙悟空在人间肉身安全的土地公。关于孙小凡青梅竹马的伙伴兰儿,片中则给了一个美丽的设定,让其成为关键时刻助孙悟空一臂之力的紧箍。“黑暗悟空”给孙悟空安排了哪些蛊惑诱骗,他究竟能否度过重重难关,孙小凡和齐天大圣的感情故事又将如何发展,剧情扑朔迷离,充满悬念色彩。

  此次片中出现的“黑暗悟空”角色,是首版在《西游记》中增加了“五行山下怨念而生”这一设定的电影。传统的《西游记》改编作品主要针对师徒四人在取经路上遭遇的妖魔鬼怪进行各种刻画和发挥,但《斗战胜佛》则是将人设重点聚焦在孙悟空这一角色上,通过他所经历的重重考验和历练来达到视觉效果与情节创意的多重看点。“黑暗悟空”的特效团队曾制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作品,定会给喜爱《西游记》这一古典魔幻题材的粉丝观众带来不俗的观影感受。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聪明组合”九度合体 陈浩民更新微博引发关注

  此次,已是四个孩子父亲的陈浩民将与林子聪共同搭档出演电影《斗战胜佛》,消息一出即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该片已是两人第九次合作影视作品,此前两人还曾合作过《活佛济公》、《刘海戏金蟾》、《欢喜县令》等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被粉丝根据名字的末尾字谐音昵称为“聪明组合”。陈浩民是众多80、90后童年的香港记忆,他所饰演的“段誉”一角至今仍被看做TVB塑造最经典的武侠小说角色之一,无巧不成书,此次饰演齐天大圣已是陈浩民第二次担纲此角色,早在1998年的电视剧《西游记贰》中就曾饰演过孙悟空,并颇受好评。而林子聪从早期的编剧,到为大众熟知的《功夫》《少林足球》等黄金配角的角色刻画,再到如今票房大卖34亿的《美人鱼》的执行导演,他一步一个脚印,每一个作品都让人充满期待。这次“聪明组合”再度合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

  开机仪式后,陈浩民在个人微博@陈浩民benny 中发出一张现场的合照并配以文字“新电影 开机大吉”并@林子聪Fatchung。微博一经更新,立刻引起粉丝的骚动,纷纷留言“祝由哈密主演的电影《斗战胜佛》开机大吉。哈密你这个发型帅炸惹”、“期待浩民哥哥和子聪哥哥再次同台演戏”等表示热切期待。陈浩民饰演的孙悟空与林子聪饰演的猪八戒在片中会有哪些搞笑的戏份与互动桥段,齐天大圣究竟会“一念成魔”还是“一念成佛”,一切都等电影上映时揭晓。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

《斗战胜佛》青岛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