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长沙录制放大招 芒果TV全程网络直播

2016-06-02 15:06:02

《全员2》长沙录制放大招 芒果TV全程网络直播

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2》开播过半,本周四(6月2日)将回归大本营长沙,在加速队员和猎人之间上演一场惊心动魄大追逃!不同于往常的节目录制,本次《全员》还将添加直播元素,芒果TV、网易新闻、乐视视频、花椒、YY、一直播、映客等各大平台将集结橘子洲头,全景无缝接地为观众带来新鲜的一手资料。

众所周知,《全员》向来以品质为胜,采用游戏视角、模拟游戏进程,电影级剧情包装早已刷新户外综艺新高度,堪称电视领域的商业动作大片。而这仅仅是电视银屏上呈现出来的冰山一角,在精良制作背后,节目组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同样值得关注。

这一次,节目独家首创的同步直播,打破观众与荧屏的次元壁,芒果TV旗下互动直播平台芒果直播,将在《全员2》长沙站录制期间全程跟拍直播,用户可通过登录直播平台了解《全员2》录制的实时状况、围观加速队员与猎人的你追我赶。

届时,在芒果TV用户不仅可以提前了解到《全员》长沙站录制的精彩内容,透过直播主持的介绍,长沙的特色风景将一览无遗——地铁一号线、两广一厅、橘子洲头,加速经过的几大场景尽收众人眼底。当然了,用户还可与明星实时互动,新一期的《全员2》将有哪些明星?道具店老板娘李莎旻子又有哪些鲜货到达?即将开始的加速追捕中哪些疑难设置惊呆众人?

听闻新一期镜子迷宫阵势浩大,芒果TV用户可通过直播率先体验,而十位明星的在线直播,也将开创综艺直播的新玩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