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联合直播“孩”翻天

2016-06-03 13:33:53

  6月3日,腾讯视频新网综《放开我北鼻》首次录制直播,这档节目是由“小鲜肉”带“小小鲜肉”,500小时生活挑战,真人版萌娃养成RPG游戏。节目将联合五大平台同步直播录制现场,分别是:企鹅直播、一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花椒直播。《放开我北鼻》节目集结暖男担当马天宇、长腿欧巴于小彤、才华担当刘宪华组成大北鼻团,小鲜肉带小小鲜肉,重返孩次元。

《放开我北鼻》联合直播“孩”翻天

  不同于《爸爸去哪儿》明星亲子真人秀的纯观赏性,不同于《闪亮的爸爸》主打的“爸爸体验式”互动,《放开我北鼻》主打“不会奶娃娃的小鲜肉不是好偶像”,明星和孩子共同生活,彼此影响。这档由东方娱乐公司为腾讯视频定制的纯网综艺 ,将由《花样姐姐》制片人李文妤担纲制作人,节目旨在通过记录与孩子相处的点点滴滴,发现惊喜收藏美好,让明星和观众感受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体验想象无界、童心无边,童趣无限。

  本次直播将直击节目录制现场,看大明星如何搞定萌娃。节目站台明星马天宇,号称“最会带孩子的小鲜肉”,帮姐姐一起带孩子近十年,许多让奶爸们头疼的问题,他都能轻松解决。但他也表示,真人秀节目充满变化,他希望能在节目中有更多有趣的体验。

  节目曝光的另两位常驻嘉宾分别是音乐王子刘宪华Henry和新版红楼梦中小贾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两人都是鲜肉初长成,不知道碰上小小鲜肉,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放开我北鼻》联合直播“孩”翻天

  回顾亲子类节目,首先映入脑海的是“熊孩子”一词。熊孩子淘气、调皮,经常做出一些让人无奈的事情。不过顽皮是孩子的天性,正是思想中的无拘无束,让孩子的想象力不受限制。我们眼中平平的风景,通过孩子眼睛看到的可能是天马行空。《放开我北鼻》将全程真实记录鲜肉大朋友和北鼻小朋友的日常,感受孩次元的意外惊喜和暖心感动!

  北鼻的心思你别猜,喜怒哀乐你玩不转。看大明星当爹又当妈,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招架熊孩子!无论你是中意小鲜肉的颜值,还是倾心小北鼻的萌值,为了孩次元的美好,来次重返之旅。6月3日晚21:30,五大直播平台,北鼻团来袭,放开束缚,今夜我们都是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