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7:21:20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5日21点档迎来国际足坛巨星——卡卡和欧文。明星队集结了孙楠、田亮、林更新、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六个足球高手与队长贾乃亮、Ella(陈嘉桦)一起,与两位巨星展开激烈对抗。

两位世界足球巨星都曾是“欧洲金球奖”得主,本期节目大展脚法,在球门各位置拴上轮胎,两人从远处将球踢出穿过轮胎,“百步穿杨”绝学引明星队员阵阵惊呼。“高难度任意球”更是在人形墙阻挡和刁钻角度下大力破门。两人展现出的精妙脚法和球感让人叫绝,而且对比赛十分认真且“计较”,紧盯着明星队员越线,坚持着大喊“退后”,但又特别淘气可爱,面对曹格和贾乃亮纷纷自告奋勇当人墙,俩巨星联手捉弄,干脆不瞄准球门而瞄准他们,成功“吓跑”曹格、“打晕”贾乃亮,两人则笑得前仰后合。

欧文和卡卡来袭,明星队员分分钟迷弟上身。叶祖新直接表明是“追星来的”;孙楠则为一睹偶像风采带着高烧前来;Ella不时送出“小粉心”表情,“实在太帅了”;曹格更是“人在曹营心在汉”,发挥失误被队员指认是“内奸”,终得一分后竟然跑去抱住卡卡庆祝。不过明星队员也都想在偶像面前展现实力,黄健翔成足球百科和“消极”解说员,质疑节目组比赛设计,结果却成了“最快的老年人”;贾乃亮用脸接球很受伤,犯规又“碰瓷”裁判假摔被亮黄牌;“大长腿”林更新成进球功臣,为求胜竟成“忽悠”;跳水冠军田亮铁头功大显神威,更化身田指导安排战术却被“群殴”。明星队能否在偶像身上赢得一胜呢?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这是一场巅峰级足球公开赛

欧文卡卡上演“百步穿杨”,任意球绝杀惹尖叫

英格兰传奇队长欧文,凭借1998年世界杯上对阵阿根廷的比赛而一战成名,曾率领利物浦队完成英超五冠王伟业,荣膺欧洲金球奖。卡卡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曾率领AC米兰获得欧洲冠军杯,获得欧洲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

此次,两位足球巨星展示了惊人的足球绝技。“百步穿杨”球门范围内的不同位置摆放轮胎,而他们总能将球踢进轮胎的中间区域;“高难度任意球”在球门前设置人形墙阻挡,又有专业的守门员防守球门,但两人亦在刁钻角度下大力破门。曹格和贾乃亮自告奋勇先后去当人墙感受俩巨星的精准脚法,结果欧文卡卡干脆不射门而瞄准“人肉靶子”,曹格快速逃开,而球直接擦过贾乃亮头发飞速而来,亮队长被“吓晕”。两位巨星也展示出了令人叫绝的微妙球感,球路和角度的计算,盘带过人精湛娴熟,假动作眼花缭乱……两人对比赛也十分尊重和“计较”,对着自己发挥不好的球会很懊恼,对着明星队员越过一点点出发线都大喊:“退后”。

本期节目,明星队员也格外得全力以赴,节目前一天不仅进行了综合力量训练,全组队员还集合进行了训练。本次邀请的明星队员也都是踢足球的高手,大长腿林更新成为进球功臣,田亮“铁头功”不断立功,黄健翔“最强大脑”担当安排战术……同时明星队员启用了不少任性规则和道具,热身赛“网式足球”“胖球快跑”“泡泡服球赛”的设置高能趣味,同时又激烈有悬念。

这是一场明星追偶像的日常

叶祖新曹格Ella疯狂追星 黄健翔“消极”解说田亮练就铁头功

欧文和卡卡都是足球场上的传奇,广受世界球迷的喜爱。明星队员尽数是两人“旗下”粉丝,一遇偶像分分钟化身迷弟迷妹。身为明星足球队的主力,孙楠为见欧文卡卡带着高烧来到赛场,在偶像面前表演“踢个勺子”失败了很懊恼。叶祖新直言,“我是追星来的”,最痴迷的曹格,看见欧文和卡卡先来熊抱然后挂在偶像身上,比赛中也是失误不断被认为是“内奸”,在神智清醒后得分,竟然跑过去和卡卡拥抱庆祝,被仲裁何炅吐槽,“利用一切机会跟卡卡拥抱。”

Ella发挥妹子优势,点球踢跑偏,撒娇向卡卡欧文求情:“My foot is麻掉了,再来一次!”;贾乃亮频频用鼻子、眼睛接球,眼泪都被“打”出来了,被调侃“这场比赛主要靠贾乃亮的脸”,随后压网犯规后竟“碰瓷”裁判玩假摔被亮黄牌;林更新成进球功臣,为比赛还成为“忽悠”,面对欧文质疑的人海战术,死赖着称,“是他听错了”;田亮练就“铁头功”,在欧文身上得分后得瑟得要飞起来;黄健翔成“足球百科全书”解说员,却消极应战还公然质疑节目组,“谁设计的这环节,不知道他们两个是带球过人最厉害的吗?”

两位球星除了展现超凡绝技,也展现亲和可爱的真性情。欧文和卡卡默契十足,网式足球时互相传球调戏明星队员,“胖球快跑”要踢向目标的球被他们越摆越多,发球线越挪越近,两人还“使坏”下“球雨”撂倒明星队员,把自己笑趴下。卡卡更全程卖萌,将亲吻过的足球递给Ella,撩妹技能满分。而且还搞不清状况和明星队员抱在一起庆祝,引欧文“气结”。《来吧冠军》展示了从未见过的欧文卡卡的另一面。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曹格Ella秒变迷妹疯狂索抱 贾乃亮用脸接球林更新变忽悠

这是一场有关足球的青春情怀

《来吧冠军》成欧洲杯球迷狂欢的预热

足球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美洲杯、欧洲杯、世界杯、欧洲五大联赛都是球迷狂欢的盛事。同时作为一项大众运动,足球是许多男生青春岁月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期拥有庞大粉丝群的欧文和卡卡重磅来袭,节目未播就引发广泛的关注,两位超级巨星也让不少人回忆起曾经熬夜看球和在操场上踢球的日子,网络上“青春与足球”的话题被热议。在那些张狂的青春岁月,烦恼、挫折都不值得一提,踢一场球就好了!美洲杯、欧洲杯即将开战,本期节目也成为球迷狂欢的预热,被球迷格外期待。

欧文和卡卡如何演绎精湛绝技?他们球星光芒的另一面性格是什么?明星如何演绎实力追星?精彩内容锁定6月5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