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王凯演绎菲式经典 不负众望本期夺冠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06 10:55:05

《跨界》王凯演绎菲式经典 不负众望本期夺冠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于6月4日本周六21:08盛大首播。随着节目播出,持续走高的收视率和高话题量再次掀起了一轮收视风暴。本期,凭借多部影视剧作品火爆内地的“大势男神”王凯,再度“跨界上线”挑战音乐。他凭借优质的嗓音和独特的舞台表现获得了当晚的冠军成功“出线”。不仅如此,节目播出后“王凯歌声”也成为了网友的热门话题,持续发酵引爆粉丝圈。

《跨界》王凯演绎菲式经典 不负众望本期夺冠

 

上一期,王凯在PK赛环节以微弱的差距惜败秦海璐。本期,他迅速调整心态改变节奏,在之前的基础上“再转型”。刚进入到一层空间还未开嗓,评委高晓松就献策道:“你不光是可以翻唱女声的,所有原唱男声是高音的,你翻唱都会有崭新的信息,因为你声音浑厚而有表现力。”听过高晓松的建议王凯也表示:“上一期三位老师给了我很多中肯的意见,我也在思考,我想在之后我会选择比较有挑战的歌曲。”

顺利登上二层空间,王凯一身黑色燕尾服化身中世纪贵族王子打扮,一现身便获得全场的掌声。他高难度挑战王菲经典歌曲《笑忘书》,精准的情感拿捏以及华丽的舞台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他用独特的浑厚低音翻唱空灵的“菲式唱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感受,将歌曲唱出了别样的滋味,获得“新晋颜值评委”黄韵玲的大赞:“几乎忘了原唱,他赋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 而其后一曲爵士版的《夕阳醉了》,翻唱自张学友的粤语经典歌曲,更是被王凯演绎得千回百转。

《跨界》王凯演绎菲式经典 不负众望本期夺冠

粉丝心中的王凯有三好,颜好、手美、低音炮。天生独特的低沉声线,成为王凯此次夺冠的“利器”。他自己也表示:“在一次一次的舞台中渐渐找到自信,接下来会越来越享受。”作为演员,歌曲可以说是让他表达内心独白、展示自我的载体。那么成功“出线”的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哪些亮眼表现?王凯还会再挑战什么歌曲?带着期待和好奇,等待王凯在半决赛的回归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