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古装 奥斯卡班底?侣皓吉吉新剧《将军在上》重磅空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6 16:30:42

颠覆古装 奥斯卡班底?侣皓吉吉新剧《将军在上》重磅空降

6月6日,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亮相上海电视节,并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曾执导2016开年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的鬼才导演侣皓吉吉、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日本美术协会会长小泽秀高已确认加盟。自筹拍开始,演员阵容就成为了影迷最为关心的问题,某当红鲜肉歌手或将加入的消息也引发了网友超高期待与集体大猜想。

奥斯卡护航?

和田惠美 小泽秀高 金牌班底打造空前巨制

2015年底,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上线48小时播放量即突破1000万,9天破亿,在豆瓣上获得8.0的高分,并迅速占领微博热搜榜,话题阅读量达到1.4亿,被誉为“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夜之间引爆网络成为2015年当之无愧的年度神剧,导演侣皓吉吉也凭借此剧一跃成为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金牌导演。时隔一年,侣皓吉吉携超强IP《将军在上》华丽出征。

此次,《将军在上》荣邀“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和田惠美女士担任造型总监,日本美术协会会长小泽秀高先生担任美术指导。和田惠美曾多次与张艺谋、黑泽明等导演合作,为《英雄》《十面埋伏》等多部知名电影担任服装设计,小泽秀高曾为《失乐园》等多部著名影片担任美术设计,两位国际大师的加盟必将刷新历史,助力《将军在上》开辟古装巨制新格局。《将军在上》的出品方兴格传媒业务覆盖综艺、影视剧、现场娱乐、PGC四大板块,拥有大量优质影视剧IP资源。始终致力于为新生代观众提供优质超前的内容,此次力邀三大王牌“合体”,势必引领古装剧剧作新风尚。

颠覆古装?

首款平面视觉大胆革新 超级IP引猜想

在最新曝光的先导海报中,主角身披铠甲手持宝剑立于苍山之巅,身上的斗篷在暗夜中化为岩浆与光芒,飘荡于天地间。人的身姿与山石相融合,有开天辟地之感。“将军在上”四个大字倾斜而立,如火焰般燃烧。此次先导海报抽象、华丽的画风不同于以往古装剧的隽永,时尚先锋的质感颇能体现导演的自我风格。侣皓吉吉在美学上有独到的见解,《太子妃升职记》中古今时尚的完美结合曾引发时尚浪潮。据悉,《将军在上》美学风格将由侣皓吉吉全盘把控,并在日本取景完成部分拍摄。

《将军在上》由晋江原创网超级IP《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原著在晋江原创网累计积分超过《步步惊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超人气小说,位居2011年度原创作品点击排行榜首。本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别具一格的角色人设引发网友热情追捧。不同于以往剧集的是,《将军在上》中既有俏皮搞笑的传奇爱情,又有金戈铁马的家国情怀,颠覆人物、打破常规,以新手法诠释标杆人物新风貌,彰显时代品格与先进精神,将为观众们倾力打造一部集大格局、大制作、大情怀于一体的传奇“新正剧”。

此次《将军在上》于上海电视节首次亮相,先导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网友热议,作为兴格传媒2017年的年度巨制,《将军在上》有望成为下一部“爆款”电视剧,树立行业新标杆,开启古装剧新纪元。据悉,目前《将军在上》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预计于2016年9月开机,2017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