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以为《亲爱的翻译官》只是一部职场爱情剧?

2016-06-07 14:43:26
《亲爱的翻译官》剧情进行到现在,加菲夫妇发糖发的齁得慌,程主任恋爱以后好像变了一个人,仿佛智商被掏空。但是其实这部剧光看家庭伦理的部分就能笑一年你们造吗?下面就开8这全身都是戏的一家子。

首先是被大家都吐槽吐烂了的熊哥哥高家明,一个富二代,硬生生的有了一股猥琐感,不管喜怒哀乐都都咬牙切齿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家明真的每一帧都是表情包啊笑吐!感觉可以加入wuli韬韬撕逼专用豪华表情包套餐。

好吧,毕竟他是深情的高伟光,只要负责深情就好了。

除了演员演技被猛烈吐槽以外,高家明的人设也是莫名其妙。男主一家好心收养他长大,还对他那么好。这么大的恩情,他不但不感恩,回家吃饭的时候还跟见到仇人一样对别人家一阵冷嘲热讽。

大写的直男癌,在医院一见着乔菲就拿钱砸人,撕逼的时候还说乔菲是为了吸引他注意力才来的医院……谜之自信我都笑醉了哈哈哈哈!

在乔菲和家阳情愫暗生的时候见缝插针挖程主任的墙角……谁要跟你做朋友啊喂!求程主任心理阴影的面积。

除了哥哥不让人省心,这妈也不是省油的灯,和所有偶像剧里面的恶婆婆一样,这个妈也是把自己所有的情感寄托在儿子身上,儿子不能跟自己不认可的女人谈恋爱。

也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菲解释了好多次还是强行认为乔菲和高家明在谈恋爱……求乔菲的心理阴影面积,乔菲:这锅我背了好吧??

她跟高家明同框简直就是两个表情包在互飚演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谜之家庭互动我竟然看上瘾了哈哈哈哈!原来这部剧家庭伦理部分这么好看。

程家阳的舅舅也是亲戚界的一朵奇葩。

给了乔菲10万,乔菲都把钱给他退回去了,他查收也收到了,但是在他姐姐问他的时候却没把乔菲退钱的事儿告诉他姐姐,这不明摆着10万就是这个金宝舅舅拿的吗?乔菲在这部剧里真是背锅侠了……

爸爸戏份很少目前感觉三观还挺正的,他和程家阳是这个家里唯一正常的两个人了吧……爸爸心里苦!但爸爸不说!

所以,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程家阳还能成长为一个心理健康,英俊帅气的有为青年已经耗费全部力气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