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部全新IP重磅登场·高希希玩转2016上海电视节

2016-06-07 15:31:24

  2016年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800部作品报名角逐“白玉兰”大奖的各单元奖项。今年的电视论坛也将针对时下电视行业“定制剧与独播剧”、“海外IP”、“网络综艺”、“网络文学改编剧”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曾执导《三国》、《楚汉传奇》、《幸福像花儿一样》等诸多热门电视剧的国内著名导演高希希,在此次电视节期间,将给大家带来新的颠覆。高希希导演从电视剧导演跨界转型为企业家,其任董事长的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希世纪影视将在本届电视节上,联合推出共计13个优质的全新电视剧IP。从古装、谍战、军旅题材,到都市情感和喜剧,剧类丰富。星亿东方希望针对这些市场热门的SIP影视项目,形成以影、视、游戏为主体,动漫、综艺、舞台剧、周边衍生及音乐同步推进的全产业链开发模式。

  据悉,星亿东方目前以影视文化产品开发及运营为主导业务,已储备了30余部IP资源。其中就包括了与希世纪影视、乐视视频和乐道互娱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独孤天下》。该作品将由曾操刀《杜拉拉升职记》、《金枝玉叶》、《女医·明妃传》的著名编剧张巍执掌,将倾力为观众展现南北朝乱世的换代更新及家国情怀。高希希导演还将携手鬼才马伯庸,执导演绎其长篇经典《风起陇西》,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三国时代的金戈铁马,风起云涌的体验,该作品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机。除了这些即将开拍的优质IP,还有一部为演员贾玲量身打造的当代都市喜剧《我是女大圣》,该剧讲述了一名声音甜美,但外貌却“见光死”的女主播的坎坷求爱路。除此之外,另一部已经制作完成的,囊括了唐嫣、吴卓羲和李承铉几位人气演员的都市剧《格子间女人》也将和《摇身一变花美男》、《钗头凤》、《黄埔黄埔》、《一座营盘》、《天才医生》、《奔腾年代》、《北魏王朝》等IP一同在本届电视节上展出。

  高希希导演从国内一线电视剧导演跨界转型为企业家,无疑是一个勇敢的创举。他也将在今后带领以多元文化内容孵化与定制为核心竞争力的星亿东方踏上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