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何仲裁 何炅GET新技能暖心圈粉两不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7 16:11:51

人人都爱何仲裁 何炅GET新技能暖心圈粉两不误

  何炅仲裁和四位仲裁助理出场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4月3日起周日晚间档励志出征,本周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以独特的体育与综艺、专业与娱乐巧妙结合的方式,达成明星与世界冠军的真实对抗,激烈又充满趣味,一路赢得良好口碑和不俗收视。

首次以“仲裁”身份出现大众面前的何炅,自称“公不公平看心情”,但实则是个机智的“平衡者”,掌控节奏、活跃气氛、平衡明星和冠军间的实力和艺能差距驾轻就熟。多期节目下来何老师金句不断,也展现出暖心的特质,机智温暖的仲裁大人,在节目中圈粉无数,网友对此评价:人人都爱何仲裁。

但何炅表示参加《来吧冠军》他获得的更多,本来是体育迷的他圆了他的体育梦,而且对新角色的“挑战”让他颇有成就感,“确实了解了不少竞技项目的规则,以后说不定还能去试试体育解说。”同时他也称赞两个MC的化学作用为节目擦出了火花。

这个仲裁是段子手

何炅实现“挑战”,有望改行成体育解说

一向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节目中的何炅,此次在《来吧冠军》中跨界成为仲裁。何炅不仅发挥了专业主持的控场节奏,绝佳的口才,还成为平衡明星和冠军比赛的关键。何炅自我调侃,“当仲裁就是冠军们对我很友好,明星队对我也很客气,我的人缘相当好。”但实际上真正“仲裁”起来让他左右为难,“手心手背都是肉”。明星队必须借助奇葩道具和规则,以实现与冠军的对抗,而在这一高一低实力的平衡上,在明星队员和冠军队员情绪转变上,何仲裁以随机应变的一串串金句,娴熟而机智地,将一切尽在掌控。

第一期郎平带领中国女排队员首度参加节目,一开场何炅拿自己身高开涮:“郎导昨天在电梯里特别温暖地看着我,‘咦,你比想像的高哦’”现场笑成一团,气氛也霎间轻松下来;羽毛球比赛,明星队员面对林丹快要“哑火”了,何炅调侃,“万万没想到双方有一些来回,不是一拍子打死”也缓解了明星队员的紧张。这位段子手在节目中金句不断,尹正说自己最擅长跳远,何炅说道,“好的,那今天呢,正好和跳远没什么关系”;孙杨参与到姜山贾乃亮张智霖关于“家中跪什么的讨论”,被何老师调侃,“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你作为一个单身男子”;他夸赞贾乃亮是“小区球王”,随后补充“亮亮小区的网只有一米高”……何老师用他诙谐的“补刀”金句,为节目带来了超多的笑梗。

《来吧冠军》是国内首创体育与综艺相结合概念的节目,而何炅正是节目达成“体育与综艺相结合”的重要人物,节目中明星对世界冠军发起挑战,世界冠军面对充满不确定的对抗也是挑战。节目所表现的“挑战不可能”的体育精神在何炅身上也是鲜明地展现。面对新领域新身份,十期下来,何炅对自己的挑战颇有成就感,“每次新尝试,我都想多学东西。节目做下来,我了解了很多体育项目的规则。”他甚至饶有兴致地表示,“以后可以去试试做体育解说了。”

这个何老师好暖心

鼓励冠军安慰明星,“万人迷”圈粉无数

《来吧冠军》不仅让何仲裁GET到了新领域的新技能,更愈来愈多地凸显出何老师的暖心特质,不论是对待冠军还是对待明星,他都是个温暖的存在。在前几期的拳击项目中,何炅被邹市明在拳击场上的拼博感动,“我想象如果冠军输了会是什么场景,但今天这一刻最终到来的时候,反而对我们冠军有更多的尊重,我觉得太了不起了。”当期所表达中的拼博精神和何炅的话让无数观众动容落泪,邹市明也极难得地展现出了硬汉柔情。在跑步一期,“飞人”要立定跳跃明星队员组成的人墙,莫有雪临起跳时有犹豫而未成功,何炅不仅安慰他“有点紧张了”,还自己排到人墙的最末位置给他鼓励让他再尝试,而其实当时明星队员都有点紧张害怕,何炅的行为成了两个队伍的定心丸。

明星队员遇到状况时,他也是第一个冲出来的人,伊一在热身赛中被大球砸趴下,何炅快速反应跑在最前面,“伊一,没事吧?”高尔夫一期节目中,Ella开球几次失败,极度自责,“怎么死的,笨死的”,何炅上前暖心安慰,“不笨,特别棒”。同样也是遇到弱项高尔夫球的贾乃亮,将球打入水中很懊恼,仲裁鼓励,“说实话,打中就感动。”

机智又暖心的何炅,让冠军和明星队员都备感温暖,《来吧冠军》这档节目也因此变得亲切真实,“人人都爱何仲裁”,何炅再度圈粉无数。作为搭档的贾乃亮更有发言权,他评价道,“跟何老师合作之后,我才觉得什么叫真正的主持人,而且他的脑子的反应力超级快,最重要的就是何老师人真的很好,非常好,在圈里他的口碑真的太棒了,不管是做人做事,让你觉得非常的敬佩,跟他学到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

“铁三角”产生化学反应

《来吧冠军》让何炅更爱运动

为何加盟《来吧冠军》?因为自己的“体育梦”。何炅曾不止一次表示,自己是个资深的体育迷,在《来吧冠军》进行的11项大众运动的对抗中,就有他自己最擅长的项目——排球,他说自己大学时代是排球好手,“我是二传手的位置,非常非常厉害”。但由于仲裁身份,很遗憾不能上场。参加《来吧冠军》也让他熟悉了排球之外的更多运动,更加热爱上了体育。

同时,何炅也很赞同节目传递的理念,“其实节目设计成普通人也可以战胜明星,一方面是让大家通过这种形式更了解体育运动,另一方面,也是倡导拼搏向上突破自我的全民健身精神,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

节目中,何炅与两位MC贾乃亮和ELLA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他们都是自带搞怪特性的艺人,玩嗨了的时候何炅就是他们的“镇静剂”,亮队长说,“每当我们疯了,他马上能控制住我们的节奏。”何炅称赞两人,“最开始知道他们做MC时还在想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等真正配合在一起的时候,效果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