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空降北京 李玟欲挑战莎拉布莱曼

2016-06-08 14:59:14

《歌手》空降北京 李玟欲挑战莎拉布莱曼


歌手巡演

据悉,备受全国歌迷关注的《我是歌手》2016全国巡演北京站将在6月11日晚盛大开幕,芒果TV独家直播,会员免费。其阵容之豪华堪称史无前例。韩红、李玟、李健、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这些现如今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歌手将携手为所有歌迷献上一场顶级音乐盛宴。此外,被称作“萌脸女神”的超级女声方圆将作为“踢馆”嘉宾登上本次巡演的舞台。

“月光女神”李玟作为《我是歌手》新晋冠军,目前可谓人气爆棚,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次加盟《我是歌手》全国巡演北京站,歌迷在感到惊喜的同时也纷纷猜测Coco会在现场演唱哪首歌。此前,Coco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段自己演唱《歌剧魅影》的视频,视频中Coco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十分轻松地将《歌剧魅影》那常人无法企及的高音演唱了出来,在场的朋友纷纷鼓掌、欢呼,在得到朋友的赞美和鼓励之后我们的Coco女神十分开心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引来众多网友大呼可爱。此外,Coco还在视频下边写到“就是这首《歌剧魅影》我一直很想挑战莎拉·布莱曼唱的那个夺命高音!!我的妈呀,真的很高!好想听大家试一试唱这个音调!!!如果有另一首歌比这个音还要高的可以发给我,我想也挑战一下。”这不仅让歌迷们纷纷猜测,Coco会不会借此机会在此次巡演现场演唱这首《歌剧魅影》,用高音挑战莎拉·布莱曼。

究竟Coco女神将为帝都的歌迷们带来什么歌曲?谜底将在6月11号 18:30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