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再战绿茵场 田亮孙楠热力对抗燃斗志

2016-06-08 16:18:14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再战绿茵场 田亮孙楠热力对抗燃斗志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6月12日将在绿茵场继续下半场足球之役。万众瞩目的国际足坛巨星卡卡、欧文再次霸气亮相,对阵“明星终结者队”贾乃亮、Ella、孙楠、田亮、林更新、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八位足球狂人。上期角逐中技惊四座的冠军队,本期将大秀花式颠球和超远距离射门,卷土重来的终结者队也是摩拳擦掌再放大招,双方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再战绿茵场 田亮孙楠热力对抗燃斗志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再战绿茵场 田亮孙楠热力对抗燃斗志

卡卡呆萌欧文耿直 两巨星圈粉无数再秀绝技

在上期“点球大战”特辑中,卡卡和欧文成功挑战“百步穿杨”、“高难度任意球”等技术难题,还尽显幽默可爱的性格特点。呆萌卡卡比赛中卖萌又撩妹,俘虏了Ella、曹格一众迷弟迷妹,耿直boy欧文全程认真,却在击倒“胖球”黄健翔后笑得前仰后合。两位展现了真性情的冠军可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继续上期的激烈角逐,本期卡卡和欧文将会挑战“超远距离射门”和“超高距离颠球”,精彩程度绝对更胜一筹。卡卡在“视觉障碍足球赛”中的表现更是可爱,一边散步一边接球,还误把队友当成对手,双方战火就这样呆萌地打响了。而欧文在正式比赛中却突然摔倒在地,难道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文受伤退场,让无数球迷黯然心碎的历史时刻将再次重演?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再战绿茵场 田亮孙楠热力对抗燃斗志

曹格Ella认真比赛不花痴 田亮孙楠实力对抗燃斗志

上期节目中初见偶像卡卡和欧文,“终结者队”“身在曹格心在汉”的曹格利用一切机会索取熊抱火热追星,一向冷静控场的队长Ella更是一秒变迷妹,让一旁的贾乃亮痛心疾首:“你比曹格还可怕!”经过队友的深刻“教育”,本期比赛中,两人终于记起自己的“终结者”身份,成为认真比赛的热力队员。曹格在“视觉障碍足球赛”中认真找球,妖娆又迷糊的招牌动作逗翻全场。Ella则直言:“我们就是要欺负冠军!”看来本期的奇葩道具和脑洞规则将会更可怕。

两位队友收拾心情全力挑战,实力队友田亮、孙楠、林更新、叶祖新、黄健翔更将“大展拳脚”,全员奋起燃爆斗志。贾乃亮队长拼命守门,被足球狠砸肩膀仍坚持守门,Ella称赞“用生命在守门”。“能力者”田亮在足球场上灵活自如,踢球速度惊人,将挑战卡卡“带球过人”绝技,成为“终结者队”的实力得分手。还有孙楠退烧之后奋力运球,和欧文争夺足球展示“头球射门”技能。

“终结者队”这次难道真的可以逆袭?队员们的青春足球梦能否实现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浙江卫视21点档《来吧冠军》足球争霸赛下集,全新体验等您来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