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音悦台StarTV明日预售 热度能否超EXO

2016-06-08 16:28:02

音悦台StarTV 防弹少年团三周年纪念套装明日预售

音悦台StarTV明星直播继首轮与“EXO-MENTARY”回归直播合作后,再度携手韩国NAVER旗下全球性视频直播平台Vlive独家合作,6月9日同步开启“防弹少年团三周年纪念活动”。与防弹共度生日会?三周年庆祝旅行?成员直播、福利放送…第一时间与Vlive同步初公开。

日前防弹少年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三周年活动日程表,将同粉丝一同度过12天行程满满的活动,音悦台StarTV推出防弹少年团3周年纪念套装,带你同步体验生日狂欢季。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当属6月13日三周年生日party,StarTV将为中饭A.R.M.Y独家带来三周年生日会现场直播,在这个专属纪念日,与欧巴们一起进行生日庆典。而说起综艺,少年们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语言不通却真实动人的美国行?笑到腹痛的RUN!BTS?还是音悦台精心出品的“China Job”“笑弹胡同”?此次,StarTV将为阿米们带来最令人期待的《BTS,旅行吧!》系列旅行综艺节目,更多旅行趣事让欧巴们直播告诉你。

音悦台StarTV 首个一站式娱乐服务平台

StarTV是音悦台首度尝试将明星直播与粉丝社区相结合,推出的一款专注明星直播的APP,也是国内首个为明星及粉丝打造的一站式娱乐服务平台。除明星入驻与粉丝直播互动外,更向粉丝提供一个开放性平台,为偶像们量身策划、定制专属“手机综艺节目”。此次携手Vlive平台,合作防弹少年团项目,除看重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外,更看重中饭阿米的粉丝应援力,同时为粉丝谋福利,切身参与到欧巴三周年生日庆典中来。

6月9日预售开启,更多尊享福利及神秘惊喜敬请期待…StarTV将为防弹少年团

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音悦台StarTV明日预售 热度能否超EXO